2010-04-11 23:46:12~ * Leona * ~

清明三天連續假期~花蓮遊Day1

 

清明連續假期的票大家真的搶很兇

尤其是突然提前兩天開放訂票

殺的我措手不及

星期六匆匆忙忙的解決要補考的小朋友

已經有心理準備從彰化一路站到新竹的我

意外發現14分的坐票

真是太高興了!!!

 

 

和信會合後

他早一個小時來找我

真的很訝異他會這麼早出門

早知道就不說抵達的時間了

不過好險他有帶PSP

才不會呆呆的等火車來

 

 

先來介紹一下

這趟花蓮之旅其中我有個小小的期待

那就是搭"太魯閣號"

也萬幸我在這次的來回中有訂到去程的票

來小小的比較一下

左邊那張圖...是往台東的自強號

而右邊那張圖..是往花蓮的太魯閣號

或許在照片上比較沒有很大的差異

但....

往台東的火車看起來真的有點年紀捏

 

 

抵達花蓮後

白小姐接我們到民宿

特地選一個有陽台的房間

雖然這三天都沒使用

可是四樓只有我們兩個

所以也蠻清靜的

 

 來到花蓮

一定要給他吃公正包子的阿

在火車上面

我就一直吵信我要吃公正包子,我一定要吃公正包子

他問....那你還想吃什麼??

隨便....但是我一定要吃公正包子!!!!

可是....

信的資料顯示

公正包子是他的蒸餃好吃

我們打算內用

但我還傻傻的去排隊

殊不知,內用只要寫菜單就會幫你送來了<<我果然是外行人

 

緊鄰著公正包子的是周家包子

信的資料顯示

周家包子好吃的是小籠包

所以我買完之後回公正包子內用餐

果然

網路上推薦的很正確說

因為...隔天我們兩個又光顧了這兩家

點的卻是相反的東西

事實證明

網路的說法是對的

第一天的點單很適合我們兩人的口味

 

因為不熟花蓮市

所以騎著ㄅㄨㄅㄨ車亂繞

也是有名之一......廟口紅茶

這就不用等了

直接買了就走

感想是....阿就紅茶咩~~~~~~

 

因為到當地的時間已經快八點

加上兩人有弄到九點多才出門晃晃

所以第一天的戰利不多

因為店家大部分都關門了

可惜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