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30 07:04:19牧羊人

今天星期幾呀?

今天星期幾呀?

「手帕咧?手帕咧?」
「你好吵喔……幹麻啦?一大早哇哇叫。」
「我要找手帕嘛!放到哪裡去了??我記得昨天明明放在桌上阿……」
「什麼東西阿?……手帕……哪一條?」
「就是上面有小飛機的嘛!咻……咻……的那條阿。」
「小飛機?不知道ㄟ……去問媽媽啦!」
「可是人家明明睡覺前放在桌上的阿,怎麼會不見啦……」
「唉唷,不要生氣啦!那麼早要手帕幹麻?擦口水喔?呵呵……」
「你自己才流口水啦,還在睡!娃娃車都快來了,上學要帶去檢查阿。」
「娃娃車??你是不是睡昏了?過來過來……摸摸你的頭……沒發燒阿。」
「幹麻啦?快起來呀!要遲到了啦!每次都是你在拖……」
「你過來……躺下來……被被給你蓋……睡覺覺喔……乖喔……」
「-_-b ……我不要跟你鬧了。你自己遲到,不管你了。哼!!」
「你小飛機手帕是不是藍色的?」
「對呀……你怎麼知道?……你拿的喔?快說……藏在哪裡?」
「……&^$$^&*@@^&%……你昨天用的是藍色的手帕阿,拿給媽媽洗了吧!」
「咦!呵呵……對喔,好像是ㄟ。我怎麼忘了……那我換黃色的小火車!!」
「還有喔……今天是禮拜天,不用上課……」
「阿??是喔。呵呵……原來是前天放的,難怪找不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