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04:52:55孤單巴蕾

這個版面酷酷叟!!!



Oh, my!

這個版面也太酷了吧!!! 我好喜歡喔(其實也沒到非常)

總之就是要表達它還不錯看(雖然我討厭打勾勾)眾愛好者歐歐歐


我很少這麼大膽地選擇這種款式

(我想可能是真的我太渴求Levi’s的紅白雙面購物袋了吧)哈

誰快送我一個 好堵住我的嘴 >皿<

以至於我退而求其次地 最近 去買了一個red Baleno的初版購物袋

再隨便搭件純白T-shirt就很有幾分感覺了 哈 是自以為


其實一開始衷意這版面還有一個原因就是 因為

它還蠻像《X戰警/X-men》系列裏X教授使用腦波強化機所顯現的

變種人/mutants的每一道紅光都代表了一個變種人的畫面

(Contrarily,每一道白光就是代表了每個人類/human beings的意思)

哈 為什麼我要提呢

因為

在這裏也是紅白相配相襯相對立阿阿阿! 是痛心疾首 痛徹心扉(?) 一針見血阿



=====

不說了不說了

來聊聊難過的事 突然覺得很孤寂 我是真的很害怕一個人關在家裡的感覺

那會讓我覺得好焦躁 不過最近是沒有多大的玩樂慾望也是

但是購物的慾望到是挺多 層出不窮

報紙曾報導 專家指出:扣除睡眠時間 女性想要shopping欲望的念頭每天

大約近1000次!!!

誇張嗎?! 感到驚訝嗎?! well,我覺得還好 我能體會 yeah, totally!

比利曰:男人真的不適合逛街。           你腳不酸嗎?!

但我是個窮小子 沒有本錢做這些白日夢

想要打工啊!(朱朱朱妳快來阿)嘻*


什麼鬼from you...

從妳感覺稍微年輕稚嫩的近時音質感覺無情說出 感覺有些亢奮有些醉人

阿 當然我知道那是nonsense的口頭 但 somehow,就是覺得怪 不太對勁

妳詢問swimming pool的事 卻未提及我 ˊˋ 大概有她們吧我想

妳急著打工 我可以完全理解妳的壓力 卻也沒有找我 ˊˋ 大概有她吧我想

想找妳陪我去領 好久不見想妳阿 但妳無下文 ˊˋ 就是沒有us嗯


我只能說 心阿 確實是涼了好大一半阿        語氣滄桑是嗎


我也忘了要向妳說些什麼 無言 是沒有言語想要繼續講的動力激情

妳忙考試與報告我知道

妳也忘了仨人一起二輪電影之約吧

妳也忘了陪考吧

妳也忘了吧

都忘了吧

我們之間之前的小小小約定(嘻)


我自己一人可以的 沒問題 妳忙妳的吧 不打擾了... 唉 是難過阿



=====

矮牙~ 討厭拉你

你這大傻瓜 突然主動找我聊天讓我真的好開心喔! 哈 早該這麼做了 >皿<

聽說你有時候會來關心我新聞台喔 矮牙~(竊喜)

我有提到你好不好! 笨蛋 還說你知道(明明就不知道)

討厭拉 這麼想看我 害我都不知道該把臉往哪兒藏了呢(羞羞羞*)

我真的前幾天有夢見你欸! 真的是個好夢好嗎請相信我 哈哈哈

你也知道我生日過了喔! 哼 ˋˊ

欸 我還記得有人說過騎協力車要載我阿(!) 要找我去唱歌阿(!)

你呦~ 唉 嘴真甜阿 說到要做到啊!

嗯 我們再約! 我超想你的!(嘻*) 我一定要見到你你你~

看到沒! 我在說你了我在說你了我在說你了! 留個言吧 哈

笨蛋白!

好拉 再補一篇完整的給你好不好(笑) ˙ˇ˙



=====

今天悶得發慌阿!!! 真是太恐怖了!!! terrible;horrible

我想我可能有幽閉恐懼症 ˊˋ

黃蕾阿妳懂得 我的潛意識真是個禍害 想見老師阿 考試加油阿 呆也是

范范范范范 矮牙 我想妳阿

霖小妞 工作加油喔 嗯 我知道7/7後我們再約!(嘻*)

我想我該給彥曲通個電話約個時間了 我也很想她(嘻*)

鈺小姐真上進 補英文阿 我也好生心動 是想與妳多聊聊天 哈


看見大家都與大學同學處的很好也很passionate 是很放心

是我不夠投入不夠付出嗎

我想應該也不是 只是我想要立個”廣”字

我不想忘了舊愛 ’Cause I’m太陽Taurus月亮Pisces

(還滿矛盾的其實(難怪!) 但卻又有一絲契合)


雖然這在愛情中也許不太好 但在友情中卻還蠻不錯的吧! 哈

是不是


上一篇:最近 I

下一篇:虛驚一場

Hand wii 2008-07-01 02:06:38

哈哈哈

我想我話可能蠻多的(羞)

simon 2008-06-30 02:10:49

你的網誌超長


比小連還長

Hand wii 2008-06-28 04:33:39

矮牙~ 討厭拉

妳說要找我去唱歌和游泳 害我亂開心的(嘻*)

哈哈哈


我到底要留幾篇留言才夠阿 哈

大家都要煩死了(Who cares about you?) 不~

人格分裂戲碼怎麼永遠玩不膩阿 哈

可別轉變形成真的就好囉(抖) 電影裏不是常有嗎(!)

那真的好恐怖好怕人喔!!!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