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17:22:19孤單巴蕾

容易遺忘的,初衷



昨夜 好不容易整理好了這些時日以來的零亂

是暫時無暇管理的後果 好忙好忙 嘴巴裡心頭上 可真有如此這般?

在大夥繁忙過後 我想我必須要犒賞他們一些 畢竟自己出力並不夠多

希望我也能快點成為獨當一面的銅牆鐵壁 以抵擋未來無情的洪流

不管是時間抑或空間現實這些點點


把眼光update後的徽章精選完 大約剩下5.60個 剔除了7.8個 4.5個待送中

有緣人何在?


诶 那些被大家譏笑的garbage;trash;junk 待我暑假再好好來仔細端詳 分類

你們別看不起它們這麼平面

想要收到精緻有質感的gift;present可還得仰賴於他們呢! 是反揶揄沒錯(嘻)


我最親愛的七人組和佳霖合送的【地球生命紀行】-鯨魚/whales

因為太喜歡牠們了 想要買個透明模型展示箱悉心呵護

誰願意花時間陪我去pick up some lucky one?

不急 待續 只希望無情的灰塵別再猛烈地侵擾 好心疼 ˊˋ


By the way, 俗名:殺人鯨;學名:虎鯨的killer whale 其實是屬於海豚類!

只不過為了便於區分鯨豚 以4公尺之上為鯨;4公尺之下為豚

不過 如果你真有心仔細觀察 你會發現其實牠真的蠻像”大型”海豚的!

(Exactly It is! 確實牠是海豚中最體型最大的!)嗯

而我個人最屬意的”抹香鯨/sperm whale”之中的

(噢,天哪 我真的超愛牠的!!!)

”sperm”竟含有”精液;精蟲;精子”的涵義欸!(驚) ⊙o⊙*

不過在此是做”鯨蠟;鯨油;鯨腦油”解! 哈


=====

好了 鋪敘了這麼多 我要說些什麼應該很明朗了吧(嘻)


整理完之餘 我也順便翻開了那些塵封有一段時日的我的專屬小抽屜-

一個大秘寶one piece!

那裏可不僅僅只是空間上(實質上) 更是精神上(心靈上)

我保存你們的secret place


我發現皮在我每年生日都會附贈上一張card欸 真是看得我好窩心

而且每次都會有固定的一個自創人兒為我打氣 還直說:

”我是她網誌的最佳觀眾 每次留言都讓她很開心””說什麼都懂 可以聊好久”

”下次找大家一起出來玩阿”

雖然現在我早已遺忘這些曾經的美好 也許

我們也都繁忙於各自的課業與人際關係 而遺忘了原本這些真誠原始的感動


比利這個笨蛋 雖然字少少 可是看得出你的用心與真情意

滿有質感的 金牛座/Taurus阿果然不差!(好意思好意思)

金星金星審美觀藝術鑑賞Venus

”今年我只有寫七張卡片 其中三張是大的 而你是其中一張”(喜*)

考驗我眼力是小事 我可不希望會發生考驗我們之間情誼的事發生

”謝謝我總是忍受你...” 曾幾何時 變成是你在無形地忍受我(?)

那你能接受我的”轉變”與改進嗎(?)

或著 我該說 你願意嗎 當然 無法強迫 也沒有那個能力 畢竟只是朋友,right?


呆每次的card都眼光蠻unique的 我很喜歡 特別是妳的文字 自然誠摯

”滿十八歲了 要學著長大 不能隨時隨地無理取鬧”

”也許以我的個性 很難交到朋友 但只要放寬心 越自然 就不用擔心了”

”這是我們在面臨大考前的最後一次出遊了 要好好珍惜 之後可要好好奮鬥

撐過之後 我們便會過得很輕鬆”

可惜 你現在好忙 忙到我都覺得我跟妳好疏遠 似乎只有妳們仨人在彼此聯絡

獨缺了我... 也遺忘了我... 哀

是唉


連豆花都有寫卡片 我真的看到了你毫無負擔最輕鬆最原始最單純的一面

”以後有什麼數學問題 都可以找我”

”因為我說我喜歡strawberry 所以就挑了這張card”

你也把你的逗趣發揮在裡面了(有一張卡片也太恐怖了吧!)

你也滿忙的 雖然如此 每次電話聊天時 你總是不改親切 讓我覺得好窩心

”沒差啦...” ”喔,可以阿...” ”沒問題的...”

海派的阿莎力 很棒 我喜歡(嘻)


蓉嘉 認識與熟稔比較晚 所以就略過拉 哈

诶 騙妳搭(嘻) >皿< 妳還是沒變阿 一樣cute一樣單純

雖然這些常常被世故的影子給罩住了 不過 還好 sometimes妳還是有展現的!

兩者皆是好事 我喜歡妳這樣獨立這樣成熟思考與總是現實面考慮

”今天是某人的生日 小的在此奉上祝福” ”祝我早日找到自己真愛”

(一定是聽我自暴自棄聽到煩了齁)不要拉 我還不想遠離妳 哈

”幸福... 彩虹...”(I’m 100% sure that you knew what I mean...)ha >皿<

噓!!! It’s our secret!


嗯 應該都講完了吧! 哈 我想應該是沒有漏了誰(竊笑)

哈 好拉 誰叫你只送過我一張(哼) 不開心 ˋˊ

不過你挑的那張還蠻不錯的(雖然我很確定你一定不記得長什麼樣子)哈

(因為 我也不記得)哈哈哈 我跟你說阿

”字義深遠 細心體會”(嘻*)

”我又過了一次生日 喔 是又長了一歲 不對拉 是又老了一歲! 哈哈哈”

笨蛋呱呱呱呱呱呱! ˋˇˊ



See,也許這些年我們都各自經歷了不同的風霜和洗練

與有了自身的business要忙要處理

不管我們是否曾經因為忙碌還是something else忘記了彼此 我只想要說

看完這些回憶寶藏之後 我想起了我的初衷...

就是要繼續與你們當很好很好的好朋友!


我不敢說永遠 因為那太漫長 也無從實現 事事實在是難預料

”計畫總趕不上變化”你們也知 ”天有不測風雲” 再者

有時候我們總是承諾了什麼 但最終卻什麼也無法守住 而一切竟是”禍從口出”

你們懂我的意思嗎?! 想要實現的事 最好低調進行 切忌口出誑語

我想我會心中默默努力卻輕鬆地reach my goal!


現在 我只希望我能當你們不會膩的貼心best friends 彼此各個都是!









*附錄:

看完我們歷年來的大頭貼之後 我覺得好心溫暖喔 看見大家各自的轉變與蛻變

蓉嘉一樣白白淨淨文文靜靜的(嘻*)

而且我開心的是---因為與你們的次數遠較其他人頻繁! 哈!

That’s what I care about MOST! >皿<


上一篇:反省

下一篇:Sweet Sweet Message

2008-06-09 04:45:40

你們也有屬於你們自己的初衷對吧?!

當然我說的不是什麼&quot喔,我也要與你當很好很好的朋友&quot

是你們自身的 這無關他人緊要,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