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02:38:33孤單巴蕾

反省



昨晚又看到新聞持續播報這次 四川省汶川縣的板塊大地震

我終於忍不住淚崩了 想到他們有多痛苦多無辜無助 心在淌血

我們有多幸運幸福 又有幾分對等地知足惜福

尤其是護士不顧自己的孩兒下落何處仍繼續堅守 被記者問及自己有無娃兒

馬上情緒崩潰 當下 看見我跟母親能好好地生活於此地此時 唉 是哀働阿


"我當然有小孩兒... 可是我不知道他現在哪兒... 誰沒有娃兒呢?!..."

"他還在學校阿... 他住宿... 天下誰不是父母?!... 哪個父母沒有小孩呢?!.."


前一刻還可以故作堅強地接受訪問 這一刻 卻只能無助地接受同事的拍背安慰

以及自己再也停止不住的淚水 是血濃於水阿 天阿

他們哪裡有錯?! 但錯的也不是這次地震 這是必然的演繹 只是...

一切只是... It’s...It’s just...just... 這麼地突然... 太不公平了 真的

多希望這些事都沒發生 由我來承受就好 反正我也活不久... No lie.

希望剩下的人員都能夠存活下來 加油!

那是母親的母親的故鄉阿!

=====

總覺得 我好像還是不應該說出那些事 因為你們的態度有些差異我感覺到了

是害怕我喜歡上你們嗎 如果是 請別擔心好嗎 要喜歡早就喜歡了

幾年了阿都幾年了阿 也不是不知道我...不是嗎 唉 ˊˋ

這樣讓我好難過好難過 是怕被我纏上是嗎 所以想保持距離是嗎

所以漸漸冷淡了是嗎 好的好的 我都知道 早知道就不該說的 是 都是我的錯

是我對你們抱有太高度的信任與自信了 sorry 以後再也不提了 也 再也

不接觸了 ˊˋ 是再也不

還是覺得他們這族群滿和善的 唉 哭死了喔 我這一輩子要沒人要了喔

算了 反正我也活不久 無所謂 It doesn’t really matter.

這我一個人默默承受就好了 反正習慣了...


再見 我最親愛的夥伴們

=====

Hey, guys:

知道有【三國之見龍卸甲】這部電影吧?! 這是最近二輪片的新片

不過阿 天真的我 之前總以為那個「見龍『ㄩˋ』甲」阿

是要這樣唸:「見龍『ㄒㄧㄝˋ』甲」欸! 哈哈哈 你說我誇不誇張

我想只能說我 國文造詣差 雙瞳有視差 雙X囉! 哈

而且 想請知道人可以告訴我何謂"見龍卸甲"?!

我之前總以為應該是唸"龍卸甲"就好了 哈 一樣 歷史知識差 文學知識差


(不過據看過的人又說 電影歷史考據不佳欸 我也不懂 畢竟我也還沒去看 不過

可以知道的是 就算看過之後 我也會是一頭霧水 畢竟我對於中國史還滿生疏的

哈 還敢說 自己不用功 不是的 是沒興趣 還狡辯)人格分裂演繹中


我會知道要如何念和發音正確是因為:語音查詢與海報排版

語音查詢教會我正確發音 海報排版交會我語調與唸法

海報排法:三國 . 之 . 見龍卸甲

而且阿 你們不覺得唸成「見龍『ㄒㄧㄝˋ』甲」很拗口嗎?!

「見龍『ㄩˋ』甲」感覺比較有皇室恢弘軍隊的氣勢的感覺阿

就像【滿城盡帶黃金甲】一樣阿 哈 唸起來多順阿 感覺也了是不?!

這段看完 文史不分家 確有其事

=====

嗯 會不會我太無理取鬧 會不會我過度要求完美 會不會我太苛刻

會不會我想凡事盡如人意 會不會我總是要按部就班樣樣照著計畫來演練

可惜計畫總趕不上變化 人生不如意之事 十之八九

我只希望你們可以擁有很美好和煥然一新的回憶和經驗

當然一定的資金支出是必須的

也許以後我們可以多點討論空間與自我獨立思考 別總是我無所謂的死樣子

我不希望我的總是有意見獨斷與專制主宰了你們的一切 那不是我要

我要的是大家開心快樂永遠 我要的是大家一起參與的樂趣富饒

當然 你們說的我都有在聽在改進

不要遲到 我真的有提早起來 可是我又再睡過頭了 我還能怎麼辦

不要不開心 因為我的不開心會影響整個群體的和諧 我會完全地顯現在

臉部面容表情上 是的 的確我會也是 我有在改了

你瞧 我不開心的時間是不是縮減了?! 我有一整天都持續同樣的狀態嗎?!

畢竟沒有完人 這也許在你看來是冠冕堂皇 假惺惺之詞

但我是很堅定地認真說出

有沒有在改進 大家都看在眼裡心知肚明 當然 適時地提醒是不可或缺的 感謝

=====

欸欸欸 跟你們說喔 我剛發現林建輝(大大)要出專輯了欸! 哈哈哈

真是太好了! 好期待喔(嘻*)

《原來我最愛的人是你不是他》真的超好聽! 哈 >皿< 日後再多做註記吧

要上課了 趕場趕場了 先這樣吧


上一篇:想你

下一篇:容易遺忘的,初衷

2008-05-17 02:40:08

皮小姐 別擔心 我看到了 會再回覆的(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