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23:45:22孤單巴蕾

美麗華影城

我只能說 華納威秀真的輸了 徹徹底底的輸了!!!

華納給我的新鮮感與奢華 現在 充其量也就只剩下它柔軟

戎戎狀的地毯 老實說 我隱約地覺得 它的品質一直在下降

同樣也是high level的美麗華影城 真的 異軍突起

相同的price 但其可以給觀影者的享受 早已天壤之別

不論何地 在台灣 大部分的電影院總是常態性地在影片”暫時”告一段落之後

就急著突擊進入 還在品嚐甚至身陷那情境的我們眼底 巴不得拿起如掃把般地

雙手 像是自己已是身負重責大任的交通疏導者 趕走已經付出不少的代價的

我們=罪犯(?!);

那令人惱怒厭煩的大嘴巴 有如機關槍般掃射進入我們的耳膜中 恨不得將我們

一齊攫起 迫使我們脫離原有的似親身經歷 隔離原本的時空交流

我只想問

看電影是種舒壓relax;是種娛樂entertainment;也是種享受enjoyment

請問我們付錢買享受買感覺 你們卻這樣無情地趕走消費者甚至是顧客

Furthermore,有時候電影會在主題曲播完之後 放送一小段跟影片本身

相去不遠矣(?!)的影片 也許是增加樂趣;也許是關鍵 不管怎麼樣

那都是有關我們的權益阿 Example:《神鬼奇航》系列;《史瑞克》系列

還有最重要也最容易被人們所忽略掉的部分-電影主題曲

恕我直言 倘若電影類型不是歌舞片musical的話 我想一定有很少人會去注意

這部份到底好不好 但是 最重要了來了

美麗華影城 好就在這一點 我個人是認為 它光這一個優點就所向披靡了

他們並不會急切地想要清場趕走客人這麼膚淺且完全徹底地商業化

反而 他們會耐心的等待客人全都觀影完 過程之中都不會進來喧囂吵雜

而該有的隔音設備;舒適的座位;高品質的影音;高質感的享受 樣樣不缺

所以你告訴我 華納威秀憑什麼再高居第一 喔 對 Perhaps他們並沒有如此

自大高傲狂妄 只不過是我們這些愛比較心態的人們 所給予他們的標籤罷了

今日為何我能口出狂言?! 因為天母店與大直店我皆已參觀拜訪過

再加以我最近這幾年去過的部分電影院的觀後心得與自我評價

不過 狂人總是會像瘋狗似地歇斯底里一番 一壺冰水澆下 冷靜過後

也許 我見識的還是不夠多不夠盛大廣闊博知 一如

沒見過ocean的無遠弗屆;mountains的剛峻嶺峭以及grassland的幅員遼闊

怎知一己之身的渺小與微不足道呢

殊不知自己正是那一隻整天荒廢靡爛嬉戲於無知世界的井底之威

=====

題外話

我不太敢恭維任何一家戲院的服務品質與態度 因為所有的在職工作人員

並不是隨時隨地心情都是穩定的 雖說這應該自我要求 才是專業

但 人嘛 畢竟不是神 總有缺失的時候 Besides,你沒辦法完全確定

這些人的來歷;身家背景;後天環境;人品性格 是否皆如出一轍 以及

Maybe你只是運氣恰好不太好 所以才常常碰到這些人事物 Or

你是否也有心情不好 看什麼都不順眼的時候?! 算了吧 就暫且當時運不濟

別計較這麼多了吧


還是得再次強調 來這真是一種非常奢侈的享受 就我而言

誠摯的給您良心的建議 倘若您真的很看重您那部很想看也很喜歡的電影

非常歡迎您也介紹您來此欣賞放鬆與享受(我不是客服人員也不是在打廣告)笑

我只是給大家有其他maybe算是不錯的建議及參考而已(嘻)

如果你自認你錢多 無處可花 也非常歡迎您來此糜爛奢侈一番

提醒您 手機記得關機 請記得離你坐位最近的逃生出口

希望各位觀影愉快 謝謝(故意愈描愈黑) 哈哈哈 >皿<


=====

更正啟事:

在檢查票根的過程中 我赫然發現一件應該是大家都隱隱約約知道的事吧

美麗華影城與現在所謂的名為威秀影城 好像 其實是同一家公司的!!!!!!

但我還是擇善固執地堅持我個人的觀點(嘻)

剛又無意間看到知識+ 證實 其實兩家都是同一家公司名下的

原先還自以為聰明地想說就像其他不同領域的品牌一樣 也想要

培養新品牌之類的 結果似乎只是來不及易名的樣子 已易主(嘻)


美麗華影城官網:http://www.miramarcinemas.com.tw/index.htm

威秀影城官網:http://www.vscinemas.com.tw/

黃色小雞 2008-01-16 01:02:02

嗯 知道妳過的好我就放心了(嘻)

加油! 妳可以的! 我知道妳可以搭!

別輕易對friends放棄! 要不然怎麼能稱做算是FRIRENs呢?!

哈! 很開心聽到妳這麼說!

I`m glad to hear about that! Go!

希望妳能一直如此開心喔(嘻) ˋˇˊ

2008-01-02 02:17:12

過的很好
生活很充實
開心生活.做自己.沒包袱
自在.不在話下

現在很喜歡朋友
對.你是.好朋友.嘻

黃色小雞 2007-12-24 05:57:06

真的齁 妳也是兩家都去過了?!

最近過的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