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11:44:44孤單巴蕾

最近的我,想很多;很愛哭



因電影組曲的緣故 我聽了我大學同學-小朱的忠告 有幸觀摩了



【東金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這部感人至深的催淚上乘佳作

*註:男主角-小田切讓 2008新作【彩虹下的幸福】 期待*



讓我連【凡爾賽拜金女】這種天真爛漫奢靡浮華一生的宮廷類傳記

*註:女主角-【蜘蛛人系列】克斯汀鄧斯特

以及【驚奇4超人】這種我”最最最最最”愛的特效超能片

和【史密斯先生】這種槍林彈雨血腥羶慾的動作片

*註:男主角-克里夫歐文 不是小布與安潔定情的【史密斯任務】

(等等等... 我要為【史】片平反一下 它真的值得大家去租來看! 很值得!)

It worth truly.

這些片都能有所感歎感觸而真心誠意地在哭泣 是一種深沉地痛楚

very very deep inside from heart...

我想它帶給我的感人不用我多說吧?!

真的誠心+100推薦大家去看那部片拉! 我是真的很認真的在說(嘻)


它讓我激動的情緒波瀾壯闊了大約1.2個月 你就可以知道它的威力有多強

當然這牽扯到個人的care層面不同以及感受領悟力的程度

其實原本這難以掩飾的情緒會持續更久的...

只是因為在家裡我不想哭 我壓抑下來了 結果那一刻我明白了...

為何不論之前我有多難過多受傷都流不出眼淚不僅僅是因為太難過了以致於...

更是因為我曾刻意壓抑過啊... 我只是想要逞能裝強...


我想我內傷大概累積醞釀了滿多的...

真的不誇張 因為【東】片讓我不僅找回了原來的自我 也讓我連在看

【(航)海賊王】與他們的barque-梅利號分手時 我哭得唏哩嘩啦的跟什麼一樣

可惜 我又壓抑了 不知何時我才能繼續這麼開心地真心流淚...(唉)


【P.S.我愛你】是我最後一部哭得很慘的電影

不知【珍愛來臨】那算不算輕輕拭淚 畢竟跟我的遭遇幾分神似...


上一篇:美麗華影城

下一篇:電影記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