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17:45:50孤單巴蕾

2006電影年誌

這一年是我真正變成電影迷的時候;同時也是開始收集電影票的一年,

雖然也有些遺珠之憾:少看了哪些、票不見了之類搭

現在回想起來,發現自己真的像個瘋子一樣;

however , it doesn’t really matter . 

反正我都已經是怪人了,在加個瘋子也沒什麼不好,也許一拍即合

=====
January: 


*納尼亞傳奇:獅子女巫魔衣櫥
 
嗯,元旦就急著幫皮慶生,感覺像童話版魔界


*斷背山

很堅真的愛情,別有一種的感動



February:

*絕命終結站3

我果然還是沒辦法接受,那感覺就像之前很期待恐怖蠟像館一樣,猴子



March:


*紫光任務

很磅礡的科技影視,終究還是給人一點點的希望(其實比較想看倩影刺客)

背景音樂還不錯,印象最深:Violet !!! 紫光!!!



April:

很可惜,一部都沒有(黯淡)



May:

*達文西密碼

有一點點國家寶藏的感覺,還不錯的歷史宗教推理懸疑電影


*不可能的任務3

旁邊的神秘人物一直吵我(剛剛好熟了,可以吃了,只是還不太入味)

害我覺得不太好看,沒感覺,大家都說很好看,愛玉小姐極力推薦



June:

*足球尤物

很喜歡這樣校園青春喜劇(狂笑)花樣少年少女!!!


*X戰警3:最後戰役

喜歡裡面的新角色"天使",新發展,結局不免讓人胡思亂想(嘻)

誰知道那是不是結局(我比較想看第1集拉)耍賴

July:


*超人再起

神秘人物的最愛,而我卻看了兩次,真像個瘋子


*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

很想罵髒話的一部片(因為我期待了很久),過程還OK,結局也太氣人了吧

聽說續集會有周潤發喔(驚)


*名偵探柯南10:偵探們的鎮魂歌

揶,別緊張,還有第11部(還是比較喜歡貝克街的亡靈)



August:

(個人認為除6月,8月是最好看搭)


*跳越時空的情書

期待了很久很久也沒讓我失望的愛情片


*幸運之吻

很想買原聲帶,遍尋不著(洩氣)真的真的很好聽,只可惜笑點都看到爛了

還是很好看拉


*命運好好玩

這也期待了很久很久,也很棒很棒的魔幻喜劇

It made me broke someome’s heart , someone I really care about ;

however , it also made those I care about very much broke my heart ..

真是自作孽;不可活,還滿符合這部片搭...(嘆)


*我的超人女友

原本是要去看飛機上有蛇搭(大家極力推薦),卻還是臨時動議

真是對不起喔(這次我下了很大的決心才出來搭),

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一部電影,冷戰終於結束拉,草雨田小姐謝拉~

September:


*鬼來電3:完結篇

為了慶祝愛看也只看鬼片的呆生日,我..我也..也豁出去拉

因為我是個只要覺得看了會做惡夢或是會看見不該看見的東西,

晚上就會開著大燈忍睡到天亮,才敢安心入睡的人,就說我很膽小吧(抖)


*惡靈線索

真的是看走眼的一部片,沒有預告片和預期的好(洩氣)

果然結局佔了很大的關鍵



October:


*世貿中心

很棒也很感人的一部片(不知道聯航93好看否)


*穿著Parda的惡魔

看完很想買書看的喜劇,很喜歡劇裡的一套衣服(沒辦法穿...)



November:

(不知道是怎麼了,突然疲乏了,不愛看電影了)


*美好的一年

去看的時候,剪票員卻說:喔ˊ,這麼有深度喔(一副很不敢置信的語調)

是拉,原本是不會注意到搭,卻覺得很有滋味,可以好好品嘗



December:


*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

跟不一樣的人去不一樣的地方看不一樣的電影,別是滋味

還是很好看,前2部很棒,很喜歡這部的龐德(羞)


*墨攻

不得不承認,真的很好看,就是喜歡這種有著淡淡憂傷的感覺

(人家對中國的戲沒有特別興趣嘛,有點點點點想看黃金甲,就一點點..)

It made me ensure something ;on the other hand ,

it also made me lose someone I really care about


*時空線索

我自己一個人去看的喔!!!很勇敢的人做了一件很勇敢的事吧!!!

嗯,人真的很多,讓我很沒有安全感(畫圈圈...)

=====

(其實真的很想以博物館驚魂夜做為"perfect ending"(洩氣)

為了慶祝皮生日,我們還是租了怪怪屋和詭絲,當晚...我開著燈才睡著;

besides , That was exactly true ” perfect ending ” !!! )

喔,這些錢存起來可以做好多事喔(終於打完了)累

但我並不後悔,因為這正是我樂愛生命的一種證據;

同時這也是我回憶生活的一種方式;更是我最愛參與的活動

人活在這世上,就應該好好把望僅有的時間去實踐自己最喜愛的夢想

當然也包括電影囉,雖然這稱不上是夢想拉....(嘻)
沒友人 2009-01-24 03:27:05


我覺得我是用電影(票)在紀錄我生活

少學我用這標題
這可是我的專利

唉一想到現在看電影的次數減少了就覺得一股
難過與鼻酸
心酸酸

版主回應
想到自己一直發瘋似的說自己是瘋子
就感覺與有榮焉

因為許哲珮<瘋子>
(竊喜)
2009-01-24 03:28:36
比利* 2007-04-01 08:02:19

驚!!
原來我們一起看那麼多電影啦~
上面打的有一半都是一起完成的
哈哈

版主回應
現在才知道你有多重要(掠)

ㄟ 今年5月份搭我先跟你預約囉!!!(嘻)

還有7月份搭*皮 豆 呱*

以後也要一起完成(耶) 打勾勾 ~
2007-04-06 17:22:06
kk 2007-02-25 21:02:33

黑壓!~穿著parda的惡魔~好看!!
哈哈~看完心情超好!!^^
鼻過~我絕低墨攻還好低說~so so ~
因為感覺像把劉德華捧ㄉ像ㄍ超級偉大ㄉ英雄似低..@@~!! 有人說墨攻事實上是在說毛澤東!!~不ㄓ道是鼻是真ㄉ,...鼻過我感覺好像有點耶~
我的超人女友最好笑了!!哈哈哈!!~
世貿中心真ㄉ粉感人~~
神鬼奇航也讓我大失所望低說=="
你上述所說低壓,就&quot達文西密碼&quot.&quot美好的ㄧ年&quot想看但還沒ㄑ看低說~

版主回應
嗯嗯 我們果然是心靈相通搭

除了墨攻以外(嘻)

因為跟有時候的我生活步調的感覺很像

現在我還有5部好想看喔(嘻)

好期待喔!!!
2007-02-28 00: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