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18:15:35孤單巴蕾

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

great




==========


昨天跟 呱 比利 豆花 去看了這個大便(比利說搭:大片)

人真的好多喔 還好我們來的不算晚 而且我沒有遲到耶

給我拍拍手吧 好不容易的耶 

雖然就在快到時 公車咻的一聲就過去了(惱) 害我們等好久喔

聽說有人甜蜜看昨天的首映遇到熟人還酸了一下我男友(笑)

哈 就是有人可以這麼討厭 好辣 如果不那樣就不像妳了(酸)

我有帶牌 效法4班 走到哪玩到哪 我討厭洗牌 好麻煩

好走沒吃爆米花囉 買囉 原本想和白葡萄蘆薈搭 沒有賣(洩氣)

啊 忘了買薯條杯杯 上次也忘記 我還真不是普通的笨

算辣 我若不笨就不像我辣 對吧

看完之後 只覺得有點錯愕也有點空虛 

很少有電影會讓我覺得很空虛的 因為結尾太快讓人反應不過來

上一集的反派出來說聲:我的船怎樣了 (咬了一下他最愛的青蘋果)

就結束辣 意思就是叫我們看第3集嘛 聽說已經拍好了(喔)

都是我對它抱有太大的期待才會感到有些許的失落感 ˊ︿ˋ

開頭很詩意也很失意帶點淡淡的憂 中間還是不改以往風格

時而正經時而搞笑 幾乎全片皆是以笑點來銜接 很喜歡 

只是不同的是這集又多了些背叛謊言哀傷及轉變

結尾真的是悲傷到了極致 卻又點燃一線生機 我也一樣

就再此時 它卻跑出來說了句話就砰 沒了 

就在大家的錯愕中結束了我期待已久的大便(空虛+洩氣)

是否所有的系列電影的第2集 

既要承接上一集也必須開創更恢弘更新穎的格局 不一定要更堂皇

但一定要更有不同的視覺及想法投入其中 不僅有承還要有轉

就像作文的格式一樣 就些也都只是就只有規劃3集的電影而言

像那些有好幾集的電影 每一集都幾乎是獨樹一幟自成一格的演出

好辣 該去看中和熱舞成發辣 還滿近的嘛 雖然我往反方向(羞)

害我走了2趟 就跟你說我是路痴嘛 沒手機對我來說還真是危險

有些人都不愛被找到 也都不打電話搭 而我剛好卻是相反

我渴望被別人找到(羞) 而我也常常有好多事需要別人

也常常會突然到個地方想到什麼就打 我就是這樣 想到就做

你不覺得有事情悶在心裡還未完成很難過嗎 

當你不趁那個當下的時間點趁自己還心有餘力有足趕快去完成

你一定會不想做 趁風而上 一定會得心應手 成功之期亦不遠矣

說了那麼多 把衣服交給了她們 看我那麼受歡迎 整個好開心

心花怒放(?) 是醬用的嗎(笑) 還遇到草莓耶

她說很好認 算了 我也認了 陪呱比利看完上半場 我們就先走辣

猴子 我很貼心吧 還打電話跟妳說再見 比利很可愛吧(嘻)

也許是我太支持妳們和中和了 我開始注意起整體性及視覺服裝了

中和的服裝視覺一直都很有名的好看 個人覺得辣

我們可以學但這不是抄襲 之前校慶表演不也有展現出來嘛(嘻)

最近發現雙溪熱舞也不錯看喔 推薦給你們 是真的不錯喔

哈 原本想買薯條杯杯搭 但鑒於距離金錢油等因素 想說算辣

想打給屁股 卻打給涵ㄦ(嘻) 誰較你自己手機不接嘛

呵 有很驚訝嘛 好辣 下次在約妳嘛 那我們也下次見囉

回家還遇到媽咪和妹 剛好陪她們去購物吧 我買了很多吃的(嘻)

沒辦法 誰叫我放假沒零用錢嘛 當然要多買些吃的來解饞囉

等上暑輔就不一樣囉 我要開始還債囉  

上一篇:超人再起

下一篇:2006電影年誌

鴨子 2006-07-14 23:53:30

我沒有偏心辣...
大家的網誌或報台我有去看的!
真的真的,別誤會阿~~~OTZ

可是我覺得這部結局讓我想打人耶...
想演第三集也不是這樣吧= =a

版主回應
哈 好辣 我知道辣 這樣感覺好像是求來的

其實 你有沒有留都一樣呀 我根本不在意呀

哈 好辣 說說(嘻)

嗯嗯 對 若不看結局 整體來說還不錯

整個敗筆就是結局(怒) 枉費我期待這麼久
2006-07-15 01:14:17
⊙⊙鼻子王!! 2006-07-10 05:23:23

哈 幹麻醬呀 

期待就去看呀 不要讓自己有遺憾

妳都可以為了玩而曬黑了 這算什麼 嘻

還是很好看辣 如果不管結局的話 是真的

趕快去吧  

草ㄦ 2006-07-10 01:58:38

ㄏㄚˊ......
我一直很期待也很想看低說....
結果被你降講......
讓我有點深思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