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21:04:44孤單巴蕾

本週心聞(貳拾柒)

(補)

==========

Saturday:

哈 真謝謝有耐心的你 等了我3個小時(驚) 破這種紀錄不好喔(嗯)

矮喲~ 真的太早了嘛 我起不來嘛(羞) 我這個人又愛拖

謝謝你對我這麼nice 很開心(嘻) 自己還跑去買袋子

好辣 戴子跟豆腐很慢耶 再搞什麼 等了妳們一整個早上

其實我是最沒資格說話的人(笑) 就硬要說 還被我嚇到了吼 好棒(呵)

千眉陪我去逛生活工場 買了些糖果 等下再請你們吃吧

是誰說我幹麻買袋子嘛 看看你 戴子多喜歡袋子呀 我贏了(嘻)

光南 買文具 戴子人幹麻那麼好還借我錢買中島 我覺得還可以 有點失落

皮:我要的那一套不見了 猴子:我的妮可也消失了 (哭) ˊ︿ˋ

唉 早知道就相信自己撘 還浪費錢去吃不好吃的車輪餅 沒關係

"前車之鑑˙後事之師" 是這樣說的嘛

不過好想吃泡芙喔 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下次吧 該去板橋囉

今天玫瑰有FIR SHE 黑澀會 哈 戴子說要帶頭翹課去看都

今天我還跟戴子告白了 好害羞 不過她答應了 我們要秘密在一起(嘻)

還在M完起了撲克牌 我們也教會戴子囉 豆腐是大老千 千眉是小老千

袋子取搭 2個人總是會諜對諜 我先跟戴子偷偷去了誠品 喜歡這裡的感覺

後來4個人一起討論大家理想的家 結論是:西施的風格—復古華麗蕾絲

哈 好辣 我希望不要太多家具 簡單就好 千眉說我家像太空

還有再怎麼樣至少一定要有一張柔軟的白色布沙發加上很多枕頭 

戴子說她家要有流線感 顏色要暖色 千眉跟我的差別是家具比我多(嘻)

豆腐你有說嘛 不知道不知道 哈 硬要忘記妳 ˋˇˊ

喔 該補習了 陪妳們去視聽 我人很好吧 硬要一整天纏著黏著妳們

哈哈 戴子一直嫌豆腐唱觸電很吵(笑)

整個超開心搭 遇到超多熟人搭 然後大家都坐在一起 

有個長的很像1班的輔導老師還被我們騷擾 他還說你們說的該不會是...

傳說中的華僑吧 哈 我們說不是 他很喪氣的說哪那麼多人啊

因為真的很像 我想擁有大眾臉也不是件值得高興的事吧

千眉戴子豆腐小朱草莓rich甘扁扁跌倒boss 看 這麼多人

能不開心嘛 一天就這樣很開心很累的過去了 
錦和高中 熱門音樂社 7th 成發

==========

哈 今天我還是遲到了 這應該沒什麼好值得開心的

臭:不要生氣囉 豆花:原來我們這麼近 猴子:妳好快喔

屁股 規 瞇 Da:妳們很棒!!!!!(拍手鼓掌尖叫) 

我不會說什麼好聽的話 想跟你們說

雖然人可能來的很少 讓你們覺得很灰心 可是我還是覺得妳們很棒

怎麼少拉感性時間拉 哈 硬要說 

今天也就這樣圓滿搭落幕拉 It comes to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