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02:38:19孤單巴蕾

今日心聞(貳拾陸)



==========

喔買尬 今天超熱的辣 偏偏我又跑了2趟 哈 硬要講

不過 也要看是誰呀(嘻) 看看你們 唉 我人怎麼這麼好(跩)

哈 不行不行 我真的太貪心了 嗯 要改改

可是沒辦法 2個我都好想要喔 所以就請容忍我繼續自私吧

沒有異議吧 good!!
喔 好累喔 

今天我沒睡到多少也沒睡飽 所以可能脾氣暴躁了些

草ㄦ 對不起喔 如果我讓你覺得不舒服了請原諒我的起床氣

讓我驚訝的是 老師可以很有耐心的一直叫我(驚) 

我真是受寵若驚(喜) 叫了很多次也較了很煩了吧

可是您就是很有耐心 果然 當老師的如果暴躁易怒容易放棄是會很恐怖的

重點是 我真的是被吵醒了(怒)

你說是近距離的討論那就算了也還可以接受 

遠距離的聊談 會不會太over了 

我知道我自己也是那種人 可是那真的讓人很不好受(怒)

算了 我也睡不著了(煩)
哈 自己也跑去聊天了(哼)

果然還是跟大家一起比較開心

喜歡跟不同的人接觸(嘻) 滿足

感覺老師對我有點好 因為他沒有很生氣的斥責我

我坐在黃蕾這耶 也許他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吧

還是說她是已經放棄我了(驚) 我不要~(哀求)

哈 跟臭 涵ㄦ 草莓 老大 溜去看了社博

啊 ~ ~ ~  熱舞社好棒 希望社員會暴增

ㄏ一 怕 # ㄆㄚˇ 聘 # 妞 倔 使 # 合 舞 (棒)

沒想到1班居然是戴子帶的頭阿 喔 呵呵(瞇眼竊笑) 原來如此



唉 原本還要繼續睡的

但還是有好多話要說 結果聊完之後就放學了辣

我好睏喔(鼾) 喔~~~(呵欠)

晚安囉 大家也早點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