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00:30:11孤單巴蕾

今日心聞(貳拾伍)



==========

嘻 忘了哪一天 我在等哪個誰 

等了好久好久 好多好多朋友都走光了 該說的也都說了

我陪了千眉戴子西施豆腐和猴子樺老走了2趟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很捨不得他們走耶 還有人的話讓我感動了一下

後來呀 終於讓我等到了 其實一點也不累 倒是你驚訝個什麼呀(笑)

我一直都是說到做到的好不好(跩) 等那種人來這麼對待我嗎

我最討厭那種明明已經約好卻又臨時取消的人 就不要給我遇到

你以後別想找我別想我會理你(氣) 我好像很容易生氣(唉)

後來還說什麼要補償我 哈 知道你開心就好 嗯 晚餐很美

知道我的重要了吧(笑) 好辣 很晚拉 你要趕快回家拉

陪你等(離) 我車來(回) 怎個就很剛剛好 我喜歡今天
不知道哪個誰不買午餐要我陪 哼哼

哈 好辣 是我忘記幫你訂拉 sorry(慚愧)

那就陪你去買吧 反正我很樂意(嘻)

喔 還借到腳踏車(棒) 省了很多時間 ˊˇˋ

果然還是要有一定的認識才會比較好(嗯)

不知道有多久了 已經沒有再像這樣被人載過了

記得最後一次是國中吧 謝謝你讓我重溫那種感覺 也讓我知道被在乎(羞)

看看你 不要因為感覺肚子餓就無止盡的吃 小心吐到虛脫

看看我 多關心你呀 謝謝你對我這麼好 我很滿足也很容易
ㄟ 是誰跟誰跟誰自己幾個人偷偷跑去裝水拉(氣)

妳們不知道我這個人"最"拘小節了嘛也有點點的敏感

是不是我跟你們好我才會這樣(哼) 

而且我才剛睡醒 謝謝你們怕吵醒我而不叫我 

可是我寧願被喜歡的人吵醒也不要因為怕我怎樣而暫時不理我忘記我

就像我寧願你們說實話傷害我也不要為了保護我而騙我

那要看情況 有時候也會有各自不同的感覺系統

算拉 反正那是一件小事 不足掛齒(嘻) 釋懷拉 謝拉你們
忘了哪一天哪個誰突然肚子痛(笑) 幸災樂禍的我

哈哈 我們之間的默契還不夠 嗯 還需要加強

好辣 其實是我自己太笨拉 肚子痛的人消失不見當然會在廁所呀

我有沒有跟你說過嘛 我說我都不懂沒人在想什麼 

你是不是也說想不通就不要想了啊 看吧 現在誰害了誰(嘻)

哈 硬要把錯都推給你 沒辦法 誰較你對我這麼好我又這麼在乎你

呵 別人都沒事就你有事 好可憐喔~(酸) ˋˇˊ

好辣 趕快好起來吧
你要用bule還是down來形容都好 

反正我今天心情就很暗 再耀眼的陽光也可以是新月的寂無

也還好有人把我稍微拉了些起來 謝謝妳 涵ㄦ

她們倆聊了好多好多我沒辦法插也沒心情插的話題

但你還是一直設法不讓我一個人獨自沉落 也說了些讓我心情衝擊的話

總之有讓我嚇到 不過還是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