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21:47:17孤單巴蕾

今日心聞(貳拾肆)

挖ˊ 一大早半睡半醒的走來學校也能這麼的落寞

看來果然不能小看那壞心積雨雲的盤旋壓力

可是想想也真的滿恐怖搭 很清楚這不是起床氣在作祟

沒想到那讓我惦記的事竟能教人如此(唉)

也許我又在吃無所謂的乾醋了 讓我一整個早上很沒力

考卷考卷不想寫 上課上課不想聽 睡覺睡覺非常想 大哭大哭沒辦法

謝謝朱玉書陪我說說話 謝謝菜心幫忙 布丁沒有不理妳只是心情不太好

你那樣不會煩嗎 走來走去 你去別的地方吵就算了 

幹麻一直around(怒) 難以下嚥的浮躁衝破了護欄
唉 就這樣昏昏沉沉憂心忡忡的過了4節課 

我真的累了也睡了 我真的難過了也哭了

蕾 不好意思煩妳拉 還一直不讓我吃飯(氣)

屁股人還是很好 讓我安慰了一下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很好入睡 一點也不拖泥帶水

也許是因為心情太難過了吧

那失去聯絡的難過伴著疲憊的心情一起融入虛幻的夢中

也許就是因為太在意一直掛著心 我 作夢了

夢到跟他還是一樣很好我們就一直這樣很好很好的相處

還遇到一個沒見過的人 很奇怪的他一直追著我(哈) 

不過他人很好 卻也是個愛口是心非的傢伙(笨)

當我跟他玩的正開心的時候
我驚醒了 那的的確卻是淺意識的我很想要有的情景

也許 現實的我急著想確認而把我點醒了吧

後來我發現 那只是一個夢 一個再真實不過的虛幻

我應該感到難過的 我有 但並不是很強烈的久

我反而如釋重負 感覺就好像已經所有事都解決了一樣的開心

那時候的我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太在乎一切

彷彿一切都從未發生過 可惜這也並沒有持續太久

我只知道我是有點開心的
放學了 大家都走光拉 

已經很久不感覺空虛和孤單的我 此時卻被寂寞圍繞著

眼淚也被憂傷鎖了起來

原本有千眉他們陪著我搭 卻也不知道為什麼不開心了起來

原來我又跌近一個自己幽暗深遂的函淵中 不管別人怎麼叫都沒用

這時朋友很重要 雖說不管怎麼樣 旁人能給你的頂多是支持和鼓勵

最重要的還是要靠自己走出來爬出來滾出來溜出來鑽出來反正就是要出來

那些雖說充其量是精神性 自救固然重要

但當你無法或已經失去了可以踏出來的能力及勇氣時 朋友真的很重要

戴子謝謝妳的諄諄教誨 我想我知道該怎麼做了(嗯)

哈 還看見了鈺 開心開心 小聊了一下又幫了一個人 心情好了些

只是我仍不知道我不高興是因為他還是看見了她們 

那造成我壞心情如此的元兇除了有我之外也許還有其他好多好多人事物

好複雜的我卻又單純的讓人懂 一個人回家的路上 我這樣孤單地想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