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21:50:29孤單巴蕾

從"心"開始

我想之前打的文章大概全都會消失吧 

但我並不感到氣餒 那些舊的回憶對我固然重要

不過 都是些往事了 不能說是不堪回首 卻可以藏身在我心深處

夠我自己一個人回味即可 說過 一個人的滋味也是可以很甜的

那種淡淡的憂 模糊不清的孤獨 也都會是可以令人回甘的不平凡

總之 也許這是個轉機 不用看的太表面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未來的事 誰知道呢 不用太著急嚴肅 靜觀其變吧

反正 總會柳暗花明又一村的 天無絕人之路 

之後 我不僅要從新開始 更要從心開始 多聽聽自己內心真正的聲音吧
壞心情並無減降 

輾轉醞釀之後轉為超級悶怒強颱

夾帶強烈:肢體暴力 

     口出誑語 

     無理取鬧

     任性胡為

     超起床氣

請每個喜歡我和我喜歡的人多多包容 照顧我這長不大的小小孩

心智年齡遠遠不及實際外表
我是真的很難過 但這並不是麻木

而是我不得不假裝 不僅要武裝自己更要武裝我對你的在乎

我很難過 知道你的目光飄移 

我很想找你卻不敢 害怕事實就是你已真的不理我了

那我真的承受不住 因為從沒想過會變成朋友的我們

更沒想過這不期而遇的機緣卻帶給完善想法更驚人的軒然大波

在我從沒想過會這麼在意的心中激起了震盪的漣漪

我好害怕 你很討厭 可是我就是很在乎你

於是我不得不忍耐 因為怕欲速則不達 
難道就真的像他所說的

我真的不懂你為何如此而大發脾氣 

而你也搞不懂為何我突然之間都不理你了 

只是為什麼你不能主動點呢 雖然這次是我先開始的

那麼以前呢 也是我主動吧 

那這次換你主動一點好不好 我已經夠被動了 你還這樣 

讓我真的很難過 還是說你是真的比較喜歡他們

那就算了 我從不曾要求什麼 你開心就隨你去吧

我們還會是朋友嗎(淚)
好煩好煩好煩還是只有煩

一大堆煩心事 都解決不了

謝謝屁股陪我陪我陪我 還是前男友最好了(羞)

我心情有好一些些了

也賀喜颱風有轉弱跡象 只是局部熱帶性低氣壓仍然持續不穩定

預計壞心情積雨雲仍有可能持續停滯不前3個月(是給自己的期限嘛)

==========

由於目前還處於慵懶狀態以及徵人陪往看電影

還差一部大家都看過大家都說很好看的"命運好好玩"

聽說兼附娛樂及啟示(嘻) 還是不要期望太大否則會希望落空

說到這個 之前還為此心情不好了一會兒 

就是有人可以自己看都不找我 算了 不想說了

你們也沒錯還有最重要的至少"你"很誠實 這樣讓我平衡了一下

謝謝誠實的你讓我沒那麼不開心 這是信賴感很重要的因子

雖然那是臨時的 唉 與其說是生氣到不如說是在忌妒好了

反正以後不要再發生就好了 其實我也不需要那麼在意

你們畢竟認識的比我久也該有你們自己的相處時間(落寞 洩氣 嘆息)

所以結論就是等我看完這部吧 讓我能一氣呵成的寫完

I perfer to th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