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00:05:07孤單巴蕾

farmer4

感傷




==========


其實 我根本沒資格管你的事 你喜歡怎麼做就怎麼做吧

因為我也是個這樣的人 人都是一樣的 當然會想要接近自己有好感的人

我只是覺得有點難過 算了 不重要了

反正 我也已經失去快要2個朋友了 大概一個半多一點點吧

內心備受煎熬 很煩很悶很累很淚很沮喪很洩氣很難過很悲傷

如果你也這麼想的話那就隨你吧 我也資格去評論什麼

反正 他們也都覺得不在意 他們也都可以覺得沒怎樣

他們也都可以傷了人卻不自知還想欺負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會這樣

我做人有這麼糟嗎 可以讓你們這樣懲罰我

我知道我常說錯話做錯事 但我從來都沒有不知悔改過 

所以我才會需要補考吧 人際關係 學分我拿的好辛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