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0 09:27:29事與非人

女神(卡卡){心}新刺激



近期台中大規模的迎接卡卡女神來台辦免付費回饋歌迷演唱會.還頒發一個獎狀給女神卡卡。穿著大膽的女神卡卡帶給許多男性眼睛瞪大.口水直流,只差沒像{烏龍派出所}的波爾坡一樣會噴鼻血.
但有趣的觀察,台中許多穿著清涼的檳榔西施小姐.假設也有一付好聲音卻被市府警察單位經常取締約談,從老長輩的傳統保守思想心態來看待整件事情,女神卡卡所帶來的影響會有敗壞社會風氣,但市府卻依舊頒發一紙獎狀。這種相互矛盾的心態在台南府城也會出現,例如:台南市府辦解說導覽培訓課程,原意是擴大栽培新秀的解說員,實際上卻是一流線上解說員在回鍋充電的無形性酬庸。或許我是不明白這之間有許多利益關係,但站在一個肯學習的年輕人角度.我會覺得這就是上級單位的私心培訓。讓有心推廣的年輕人{卡卡}在這個解說領域,不得其門而入。當然這也是可以改善的,培訓課程多開幾次即可,但在於安排名師授課的時間與課程內容的設計。是否能吸引學員的目光與開啟個人的智慧,這就端看主事者的協調決策能力了。記得,報紙報導當女神卡卡領獎後,想擁抱跳原住民五到的小朋友,其小朋友被女神卡卡的{濃妝豔抹}給驚嚇不給抱.場面尷尬。一般漢人或(台灣人)對於原住民有許多{先入為主的思考模式}例如:早期原住民的出草行為或爭戰搶資源.然而其實原住民是樂觀開朗並且願意為先人所犯的錯誤做基本彌補的動作.這是一般平地人很難做到的。未來我能順利成為華語導遊的一員,我期許自己也要為原住民做平反的解說.用更多{愛}{感動}{快樂}分享給我每個所認識的朋友。畢竟連{女神卡卡}都比台灣人更愛這塊美麗的大地,正港台南出身的我怎麼能輸給她呢?各位看倌你說是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