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22:30:16lene

貪念?!or夢想?!

最近老是聽到朋友搬新家了
或者即將要搬新家了
聽了.. 真的好羨慕喔
沒房子的羨慕有房子的
有房子的羨慕已經蓋好的
蓋好的羨慕大房子的人
大房子的人又羨慕著有透天的人
透天的人又羨慕有豪宅的人
那....有豪宅的人要羨慕誰呀??
總之....
好像都羨慕不完似的
可我真的好想要趕快擁有自己的房子
想要在地中海式的廚房
為我的胖胖老公做菜
好想在客廳對著胖子大喊...”我要吃提拉密蘇”
好想...在自己的房子裡生活喔
可是現在~~連外觀的磁磚還沒貼啊~~
還有
想要跟一個傻妹子~陳juju說
結婚是一個惱人的課題
但如果2個人決定要攜手共度下半生
就會是一個快樂又開心的功課
只是最後能不能交卷.....
我想說的是~
沒有人會在婚姻這門課得到滿分的
但是
卻有很多的人為了拿滿分而努力
ju~妳努力了嗎?
小孫或許正在努力著喔!!
請對自己還有他多一點的信心嘛.....
別老是不看好小孫or自己
我相信他也正在努力喔.....
另外還有
最近的學校也很旺
大家都在懷孕說.....
好笑的是...
今晚爸子 竟然在電話中對他的掌上明珠(哈..就是在下我啦)
”趕快懷孕啦....不要變成高齡產婦”
我才不過快要邁入30.....而已
真的是......
不要在逼我了啦~~
我有好消息一定會告訴爸子的啦.....
THE END
(照片是胖胖老公的作品...請各位笑納~意思是”請笑那作品”哈哈哈)
佩琪 2008-07-11 21:12:36

對啊,買了房子就很羨慕已經蓋好的...
現在我都好煩惱裝潢的事情

有好消息的話也要告訴我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