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22:43:34lene

差一點~~我的婚姻...

今天....
第一次覺得婚姻面臨到了危機
原本上班時間是8:30~12:30
老公和朋友約2點要談事情
但是......沒想到大姊和我開個會....
一開就開到3點多~~
我心裡猜想...老公應該會先去和朋友談事情囉!!
所以趁中間休息時....大約是3點左右....打各電話給老公
哪知............老公竟然在外頭等我等到現在
當時....我真的不知所措
不知道要如何繼續和大姊開會
也不知道該如何面對老公
頓時.......真的很難受
第一次覺得會不會因為工作而失去我的婚姻啊..............
........................................................................................................................................................................................................................................................................................................................................................................................................................................................................................................................................................................
當下我真的好害怕.....好害怕
因為老公說:你是最重要的....我一定要接到你下班才能去赴朋友的約...不然~你下班沒人載你怎麼辦啊????
我很感動....可是由於心中太多的虧欠..愧對...內疚
讓我哭不出來.....
只是
內心真的很難過....很擔心
老公最後只說了一句:我討厭你的工作
我不知道該如何兼顧自己的工作和家庭
但我知道
我很努力在自己的工作上
也很愛很愛我的老公.........
我很珍惜熊太太的身份
若真的要我選擇
我聯想都不用想
我只想要當你的太太......
一輩子的熊太太~~~
你最愛的熊太太 ~~

上一篇:貪念?!or夢想?!

下一篇:最近....

熊太太 2008-08-20 22:11:19

謝謝你佩琪~這就是踏入婚姻前要先討論和商量的地方........哈哈!!

佩琪 2008-08-19 19:18:14

這就是工作跟家庭兩難的地方
但是現在時機不好,有工作還是認真做
我相信熊先生還是會支持你到底的~因為他真的很愛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