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23:15:53newLendlice

緣分less

似乎沒有順過的感情路..

這次算跌倒嗎?沒有痛感..只有不斷的失望。

沒有固定的對象 ..只有一群過客

大家經過我身邊..然後走向其他地方

原因不同..理由不同..一切都沉靜得很寂寞

有些是我主動離去..有些是對方先離開..

好像我是個觀光景點..能從我身上找到些什麼

然後,滿意或失望的離去。

不想說那麼重的話,卻不知道為什麼的和Eric鬧翻了

總是覺得我對他而言一點也無所謂 而他對我卻予取予求.. 心裡有那麼點不平衡吧?

所以,兩個固執的土向星座人 現在悶著不肯和對方說話..

是真的不在乎了,還是嘴硬著?

又或者其實彼此都在懲罰對方的冷漠...。

像個小孩般的坐在電腦前 眼眶裡的淚水莫名的轉

硬吞下手邊的巧克力 期待巧克力有快樂的魔法 可以蒸發淚水 上揚嘴角..

結果我還是一樣.. 望著螢幕上的文章 苦笑著落淚了..。

搞清楚大家為什麼離開我..沒有人願意駐足於我..有用嗎?

究竟是沒有緣份 還是時候未到 還是自己根本就很差勁..

又究竟該像過去掩埋自己的感受 還是再甩開這些念頭..

我不知道..如今我全都不知道..

Little..山口..小明..Matt..Eric..還有誰..那些選擇放棄我的人..

官、小維..以及誰.. 那些我沒解釋清楚就淡去了的故事..

或許這是給我的報應...

一種孤單到底的毒藥..。

上一篇:Far Away

下一篇:No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