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04:06:17newLendlice

Far Away

妳不是我的主管。

但妳的確對公司來說很重要。

我猜的、也應該沒猜錯吧。

不知道妳到底跟處長怎麼說的,

另一個人又怎麼會那麼為難。

我應該可以反咬,

可是我沒有。

因為反咬只會讓大家撕破臉,

而且前提是,那個為難的人說的是實話。

誰知道?搞不好是藉口。

反覆的說詞,是有些可疑。

不過 這些似乎也都不太重要了...。

妳可以繼續當你的經理

把SIP未能如期上線的責任推給離職的我

如果這樣公司和妳都會開心

我也沒啥好說的。

瞄準、前往,下一個目標!

大步的邁開 離開這個不大不小的企業。

做我自己,就對了。

上一篇:離職的真相

下一篇:緣分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