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02:59:21newLendlice

離職的真相

三個月又幾天 我已經數不清楚

其實應該是很容易數清楚的,只是覺得清楚了也沒有什麼意義。

明天開始,公司就少了我...

大家,還習慣吧?

看到這樣的標題,好像有八卦可挖的感覺,

哈哈..要失望囉。

(喂喂,你說想按上一頁是啥意思)

其實本來是想感性的寫篇關於離職的文章的...

記錄自己這幾天來的心情轉換..

從一開始聽到時 按耐著驚訝,到後來的徹夜難眠,到坦然面對..

從一直夢見、一直想著離職當天的模樣,

到後來聽到某些說法,自己的想法,以及現場的感受...

其實,事情似乎跟你我想的都不一樣啊!

我常覺得..

很多事情 沒有誰絕對的對錯..

在這個例子裡 我或許是個犧牲者 但也因為自己對準時上下班的自我要求不夠嚴格 才導致這個結局。

但,未嘗不好呢....

至少我釋懷了。

聽到的不同說法裡仍有我懷疑的地方

或許多方確認之後我可以找到真正的答案..

但那都已經不重要了...

我或許可以據理力爭,試著殺出一條生路

Then what?

大家撕破臉、難堪之後 還能合作下去嗎?

I don’t think so.

所以真相 我選擇不去挖掘

不論如何 我也已經說服自己離開這間公司了..。

捨不得的 也只有這些夥伴們

但想想... 你們是不會因為我離開公司而消失的一群人

不論如何,有機會還是可以多聯絡的。

所以 離職便變得釋懷多了。

因為我捨不得的 不是公司

而只是你們。

今天的離職... 沒有想像的感傷

和大家微笑道別 帶著許多疑問走

我想...答案 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

未來,我認識的朋友們 要好好走下去唷!

因為我會祝福自己 也祝福你們

而且 是永遠帶著微笑的祝福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