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00:17:50newLendlice

No Answer

已經不愛你了,是嗎?

我和他失去聯絡幾個日子,已經數不清..

前幾天在KKCity的偶然遇見,該算數嗎?

從未計數,那麼、應該也無從歸零吧..。

Little,

其實比較想稱呼你本名。

想找個親暱一點的字眼,

卻在找到以前,已經散去。

你是屬於那種..善解人意,不活潑、但卻很溫暖的那種人。

像以前的小武和Eric。

相似的人應該比較好相處吧?

可是不論是武、Eric、或是你..

卻都在時間位移下離開了我..。

而你們的離去,觸動我的反省..

不知道自己是否曾經改變..是否現在的自己已經比以前更好..

只知道,那種厚重的寂寞感,

和失去身邊依靠的感覺,

同樣冰冷。

感覺自己對不起你們

好像總是我做錯了什麼

好像我不應該是我..

因為我是我 所以你們才離開..

但我卻又不能不是我...。

我可以不是我嗎..?

我也曾經很努力的迎合著他..

但最後的結局卻比哪一段都悲慟。

戀情越來越短暫..

現在連一個禮拜都很難支撐。

我們見面,然後分開,

如此短暫、像兩輛往不同方向疾駛的火車裡的兩個人,

匆匆對望了一眼..然後只能看著彼此快速的遠離。

感情的濃度,跟時間一定有些關係吧。

所以我承認,在心裡的確沒有人比他還重要。

可是,僅僅認識沒多久的你 卻急起直追 感情的成分一下淹沒了原本什麼都不在乎的我。

只是淹沒過後 我浮出水面 望著一片淚海無助..

你還是走了..。

沒有留下解答....

現在,我漂流在禁錮著我的海洋

淚水與大海相比 變得絲毫微不足道..

心卻痛得把海水都染黑了..。

擁抱的回憶也變得刺痛了

回想你睡著的臉 也令我鼻酸著

怎麼會..只是認識不久的人

也沒有把對誰的情感轉移到你身上..

卻這樣無中生有在心裡冒出愛情的樹

可能是魔荳版本的感情種子吧?

來得很快.. 長得很快..

可是我卻連我愛你..

都來不及說出口..。

我愛你嗎?

我還愛他嗎?

我還能繼續當我自己嗎?

答案 在海裡 響起一遍遍的回音..

我想我聽見波浪般的「是」朝我捲來..

把我掩沒..。

上一篇:緣分less

下一篇: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