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00:59:49檸檬

你最近還好嗎/SHE

挑一張耶誕卡寫上滿滿祝福的話
地址寫的是心底 你能不能收到它
天有點冷 風有點大 城市寧靜而喧嘩
這一個冬天我得一個人走回家
問自己習慣了嗎
沒有你每到夜裏回聲變得好大
有沒有什麼好方法讓寂寞更聽話
你最近還好嗎
是不是也在思念裏掙紮
你說會記得我 還記得嗎
你最近還好嗎
忙碌嗎累嗎 心還會痛嗎
如果真不得已忘了我
快向快樂出發

有再多的牽掛都已沒有權利表達
舊情人給的問候比陌生人還尷尬
昨天遠了 明天還長 回憶模糊但巨大
這樣的深夜眼淚要怎樣不流下
問自己習慣了嗎
沒有你每到夜裏回聲變得好大
有沒有什麼好方法讓寂寞更聽話
你最近還好嗎
是不是也在思念裏掙紮
你說會記得我 還記得嗎
你最近還好嗎
忙碌嗎累嗎 心還會痛嗎
如果真不得已忘了我
快向快樂出發
你最近還好嗎
是不是也在思念裏掙紮
你說會記得我 還記得嗎
你最近還好嗎
忙碌嗎累嗎 心還會痛嗎
如果真不得已忘了我
快向快樂出發


伴隨新的偶像劇鬥牛要不要的上檔
聽到了she的新單曲……
歌很好聼
但是卻讓我有點惆悵……
你最近還好嗎?
這句話,想對好多好多人說
可是……都已經沒有機會了……
是因爲沒有機會說才惆悵嗎?
還是因爲惆悵才沒有機會說?
/這樣的深夜眼淚要怎樣不流下
問自己習慣了嗎/
很貼切……這樣的深夜,一個人在房間打blog,眼淚要怎樣才能不流下?
最近有種看破紅塵的感覺
/你說會記得我 還記得嗎/
當感情不再,對方想到的都是你的缺點
不會記得你曾經給其多大的快樂
一味的抓着你的缺點錯誤窮追猛打,一定要有個誰是誰非的結論
連你的好都不記得了,怎麽會記得對你的承諾?
那天聽到的話,清晰浮現……
也許,這個世界根本就不該有朋友有友誼,不該有戀人有愛情
如果不是人一定要通過那種方式誕生,連親情都不要有
感情都是牽絆的東西
你有感情,才會被傷害
無情者無懼……

什麽都是假的
除了自己,還能相信誰?
雖然常話説父母是全世界對自己最好,也是無條件的好的人
但是其實仔細想一想,未必真的是沒有條件的……
也許是我的想法很灰色很不孝吧……
阿八總是問我:爲什麽你這麽樂觀?
我說:我不是樂觀,是事情本來就是這樣……
我沒有説謊,實情怎麽樣就怎麽樣
阿八不知道
我其實一點都不樂觀……
有時候,真的很想毀滅全世界
因爲不知道世界存在的意義是什麽……



上一篇:突然很感謝父母

下一篇: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