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0 00:04:39姸羲

7-11 一日店長體驗活動

那天去7-11買土司,離開的時候,瞄到店門口玻璃上貼了一張「一日店長體驗活動」的說明,我買完東西,準備要離開了,身體按照習慣騎上車子,往回家的方向駛去,心裡卻還停留在這個活動上面,想著「這活動好適合樂樂參加哦~」、「如果參加,樂樂一定會很高興!」、「不知道店家會不會接受樂樂這樣的孩子報名?」、「既然都離開了,等下次來的時候再說好了~」…

終於,關鍵的一句出現了:「既然喜歡,為何不現在就掉頭回去報名,錯過了現在,不知道會不會有下次啊!不用考慮了,就是現在,行動吧!」

於是,離開身體往回家方向的慣性動作,我掉頭,再走回店裡,完成報名,15個名額,只剩下三個就額滿了,還好,沒有錯過!

晚上,等我想到要約樂樂的同學一起來參加的時候,再打電話去問,已經額滿了。所以,只能請同學來當小客人買東西囉!同學的媽媽一口答應,就這樣,這是樂樂和同學的第一次校外約會,雙方家長,也剛好見了面,哈哈哈!




穿上制服,活動正式開始囉!
原來我的擔心都是多餘的,門市人員,除了特別注意樂樂的安全外,完全把我們當一般的孩子看待。




練習整理排面,把東西排好,放整齊。
這是樂樂最愛做的事!




排了又排,排了又排~~
技巧就是,排好之後,再排一次,哈哈~


 

欣賞自己的傑作




來到蔬菜區




好認真,把明明就很整齊的東西,繼續排整齊,真不容易~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開始大搬家遊戲~




飼料區也不能放過...




裝忙,裝忙中~




排完原本就很整齊的飯團之後.....




開始亂玩了,拿起香蕉打電話:「喂~~外公!」




「媽媽,這飲料可以買嗎?」

其實活動很豐富,有帶我們補貨,參觀飲料櫃後面的大冰箱,店長還帶大家一起到店門口精神喊話,練習話術,之後就是每個孩子輪流練習幫爸爸媽媽結帳,等待其他孩子結帳的過程,樂樂就忙著到處「整理排面」,穿上這身制服,煞有其事般地,樂樂非常樂在其中。

重頭戲來了!



大哥哥教樂樂站櫃臺




媽媽,也玩得很開心。




小美女同學和哥哥一起來買東西,當小客人哦~




找到條碼,「嗶」一下!




樂樂真的操作哦~




找錢要數對,還要拿發票,不容易ㄟ~




一日店長體驗的活動圓滿完成,有獎狀和獎品。
熱情的店長,他很開心地說這是他從事7-11工作16年來,第一次辦的小小店長體驗活動,這些孩子也是在他身上第一批參加的孩子,他真的很開心!!大家都很開心!




小美女同學在學校非常調皮又活潑大方,但第一次在校外的場合見面,她顯得非常非常害羞。
樂樂想幹嘛?人家爸爸有來ㄟ~~




離開前,跟小美女同學的爸爸約了,下次有機會再一起玩,爸爸人很好,特地帶兩個孩子過來參與,也很開心地說下次還會再來。

我這個媽媽,暗暗地希望,未來的歲月裡,樂樂一路上都會有像這樣的好朋友相伴,人生才不孤單。

樂樂啊~  謝謝你,長得這麼好,媽媽好愛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