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0 21:02:09Peiting

老公的新歡

等了一星期,老公的新歡終於在今天送到了,全新的DELL 8600。

其實從去年開始,
我們兩個就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再買一台電腦,免得我們兩個總是在搶。
而如果要買,是要買desktop還是notebook?

一拖再拖,因為第二架電腦似乎不是那麼“急需“。
而且每次老公都會讓給我,如果我說我要用而他正在打遊戲,
雖然他老大不情願,可是誰叫我是他天下無雙的老婆咧!

因此,有私心的我能拖就拖了。
一方面怕他有了新的電腦就會一直打一直打game,冷落了我這可愛的嬌妻,
另一方面其實notebook也不便宜,足夠我買另一個LV包包了,呵呵!

今年老公on course,所以無論如何都得要一台notebook來做功課,
於是它成了我們2005年budget的第一項開支了…
plasma TV,OSIM chair全都要postpone了…

不過我已經先警告老公了。
要是他敢忽略我這個可愛的老婆,我就把他心愛的notebook摔爛。
這可是有遺傳的!!
記得小時候,老媽就曾把老爸的”Apple II”摔得稀巴爛,
不過倒楣的是老爸,
因為老媽生氣的是我們這些小孩只顧著打電動,而完全沒準備隔天的月考…

PS: 老公讀完這篇時,訝異的問我,原來OSIM chair有在我們的wish list 上喔?(當然,還有我的LV 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