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2 01:38:26

初體驗~

受到友人的邀約
去她家的田幫忙採桑葚~

完美呈現出了什麼叫做都市佬XD

收到訊息問要不要幫忙的時候
完全不加以思考就答應了
因為我沒採過桑葚啊!
而且難得的邀請我當然要去!

看到桑葚的時候
默默地感嘆了一下
哇賽,原來桑葚是這樣長的!
雖然我養過蠶寶寶,餵過桑葉
可是如此完整的桑樹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啊!

友人的爸爸人也很好
一開始就拿一個塑膠盒子給我
讓我裝一盒回家
還特別說要採全黑的那種比較甜~
採完再幫忙採要賺的

嘛,我也不敢真得採到滿啦
太不好意思了XD
我大概採了一半多一點

然後就開始做我應該做的勞力活了~

採桑葚採到手上都是酒紅色的印子
桑葚汁沒乾之前是鮮紅的
看起來就像血一樣啊
跟朋友兩個還開玩笑說要拍起來騙人XD

採完之後
朋友就摘了一些沒熟的桑葚給我
要我用力搓,可以把手上的桑葚汁洗淨
哇賽,新世界啊!
真的沒有酒紅色的痕跡了!!

不過後來被她爹耍了
她爹拿施肥的水給我們沖手XD
友人事後表示:我怎麼會相信我爸呢

感覺真的過了很充實的一天呢~
雖然我好像有點奇葩
因為朋友說通常不會有人想下田

嘛,我喜歡大自然唄~

附上偷閒的照片
兩隻黃色小瓢蟲+桑葚~~

上一篇:如水撈月

下一篇:於心中的重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