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8 22:08:30我是大白豬

登山遊記:內湖 碧山巖

有鑑於那天要去登山,所以去了碧山巖一趟,
希望開漳聖王可以保佑我平安上下山,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我那天去龍船岩才沒有被狗咬=  =
那裏有一隻狗超級兇的,我用470流明爆閃模式一樣沒有辦法讓狗乖乖...


首先停好車,我原本準備爬上這個階梯的,
不過看大家都走左邊的上坡上去...我只好隨俗了...






來一張全景,風景還不錯~天公作美





到了呢,爬了幾分鐘就可以看到了






我最喜歡石獅子^^





碧山巖到了~






這是開漳聖王像,其實開漳聖王廟在台灣各地都可以看的到






我是公獅子






我是母獅子






這是紙蓮花嗎?






大香爐






是天公爐嗎?





來張內湖地區全景





好多小麒麟喔





盜攝機場





在這裡休息一下,我祈求開漳聖王可以保佑我,也保佑各位,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