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7 22:01:14我是大白豬

登山遊記:內湖 龍船岩

從來沒有想要爬山的我,自從那一天去過象山以後,
就覺得爬山是個很棒的休閒活動!!

所以不知不覺,我覺得我喜歡上登山了。

這對我來說是個新的興趣呢,從來沒有想過要登山,
所以拿著我一些軍事上收藏的裝備,東湊西湊的,
湊成了我覺得還過得去的登山包,就這樣開啟了我的登山旅程。

先前去過象山,5/5這天我去了兩個地方,一個是龍船岩,
另一個則是金面山。
可以感覺得出來金面山比較多人前往,
反倒是龍船岩冷清許多阿...

那天天氣炎熱,所以我先選擇了龍船岩下手。
首先來到了大家都說過的大樹邊。
代表登山口已經到了。

妳好胖,一定是懷孕了
真可愛^^

大家說的石敢當
這就是龍船岩的其中一個登山口 
可愛的狗狗在守護菜園

正所謂小橋流水呢,還遇到一對恩愛的夫妻
光影之間,透露初自然之美

開始往上走了,據路標指示,不需十分鐘便可到達
沿途都是青苔,請穿著防滑的鞋類前來

小弟不可分割的就是迷彩了,今日著多地形迷彩
路面濕滑請小心通過
登山隊的紀念物
土地公公
遠眺一下

快到了,就在眼前

大石頭越來越多了

看到這兩大塊的石頭,就代表龍船岩已經到了
傳說中的外星文
有這塊平坦的巨石當我的裝備平台最好^^
哈哈...自拍一下~相機有夠驚險的^口^
途中遇到的山友吳大哥,交換臉書等資訊^^
感謝吳大哥幫忙留影,不然我除了是孤單攝影人,也是孤單登山客
其他登山客們的標誌
幹嘛皺眉呢~

發現我了^^ 這裡真的不錯呢~有機會大家可以來瞧瞧
好攝客-------小煌 2012-05-07 23:16:20

自己一人啊 要注意安全攸

版主回應
有時候會怕怕ㄉ 2012-05-08 22: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