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2 01:54:31

拾壹月貳拾日 遲倒日

耳邊傳來小小聲陣陣嗶嗶聲
有個聲音說
爬不起來怎麼辦?
聲音又說
用老方法囉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半醒

ME:喂...
貝:你在那阿?
ME:在家阿(眼睛看了一下鬧鐘.10分?不可能是7點)
貝:遲倒了.快點起來了
ME:嗯...掰

快速的起來

沒上次那種慌張了
迅速的換了衣服+穿鞋子
就出門了
騎到一半
想到
阿...
只帶牙刷忘了牙膏
算了
打完卡
8:19
加上之前的
一共是28分
恭喜恭喜
400分又飛了
這是命

所以
今天我就是沒刷牙+洗臉
很慘
月月鳥說的
看妳一臉落魄樣

鳥:今天幾號?
ME:20號
鳥:那你的衣服怎麼回事?
ME:(想了一下.看了小琪一眼白色.我穿黑的沒錯阿?!鳥怎麼穿白的?)
鳥:喉...穿錯衣服
ME:雙號沒錯阿?
鳥:靠妖阿.是我穿錯?

整個很瞎
想嚇我喔
晚上
李先生突然又打來
嚇了一跳

說要去看哈利跌到


要看
12點多的那場
因為
純要看電視看到11點

我不要
也不要去華納看
我會怕

後來
決定看10:40分的


現在10:20了
我迅速的換個衣服
就去了
有趕到
沒少看那個片段
很好很好

走出戲院時
只覺得好失望喔

回到家
突然想到一件事
我好像沒給李先生電影票$齁?
速傳個訊息給他

他說沒關係
這次算他請我們
下次換我們請他
這是代表
還會有下次嗎?

今天
問起純這件事
她居然說
他應該是要請我們吧?
有點小傻眼
怎麼能說的如此理所當然勒?
這是我永遠學不會的

難怪
我不太喜歡魔羯座
尤其是女孩子

上一篇:拾壹月拾玖號

下一篇:伍月拾叁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