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00:22:45

伍月拾叁號

不知怎麼了
一整個悠閒
閒到一種想睡覺想回家的感覺

今日是 拜拜日

燒金時
好熱.好熱

好久.好久

就是不見他出來
(果然...沒骨氣的自己還是還沒忘記他)

陳小姐
說我燒金很慢
蘇小姐
睜眼說瞎話
(黃小姐也說了.這是她的習慣)
好吧...
也許你有說過.是我不記得了

OS:不齒
一通電話
又改變了預定的計畫

幫代班
4小時

老實說真的想要
有400元ㄟ

於是乎
就去了

400到手
希望無窮
屁勒
哈...

很閒很閒
薛小姐要陪男友

打電話給媽咪
(訊問明天行程)
沒接
幾經掙扎
還是沒骨氣的打了
手機沒有.腦子有的電話
應該沒打錯吧?!
管他對不對?因為不通
(當然...一定有小小亂想一下)

真的餓了拉
找尋名片中
(決定要叫飯來吃了)
電話響起
接起來
是媽咪ㄟ
要帶飯來陪我吃
整個大開心
Lcky day

陪我上班
陪我說話
反正說了很多

End
緣分這玩意
來了
擋都擋不住
沒來
強求也白搭

若東西屬於我
我就是很尖銳
有就是有
若不屬於我
再怎麼把自己磨成圓圓滑滑地
還是說Bye
回到家
洗完澡

手機亮亮的
2通未接電話
是那個人ㄟ

一樣沒骨氣的回了
口氣正常
態度正常

講了20分鐘

沒重點的對話
有10分鐘在說瘋話

End一樣
因為有插播
呼...
鬆了一口氣
早想掛電話了

一樣烙下那句話
等等打給你

可能之前的警告奏效
過了半小時
打來了
但...
果然他不是忙完了
只是剛開始忙
又烙下一句
我先跟朋友講事情
再打給你

算你有良心
果真忙完有打來

下個行程還是找朋友
行程裡為啥永遠沒有我?!


以後的事
以後再說


果然
阿萍說的好

不要有太多期待
驚喜很快就會來

期待越大
失望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