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2 01:38:18

拾壹月拾玖號

和貝貝她們去看"毒鑰"
蠻好看的
蠻炫的
婷婷也有去喔

好笑的是
騎出鳥家時
月月鳥說
阿...
我沒帶$
沒關係
我們有

然後我就跟婷婷說
怎辦
小舅舅沒帶$內
婷婷只是傻笑
後來
月月鳥不知跟她說啥
她害羞不敢說
下個綠紅燈
婷婷說
婷:叫阿姨洗碗
手指著前面
意思是
小舅舅說的
整個爆笑
是的
沒錯
阿姨是寶寶+貝貝

婷婷真的是超級可愛內



看完電影
我們就跑去6合夜市
反正就是很好玩就對了
這種回憶
很難忘

快回家時
有個人傳訊息給我

呆妹...在睡覺了沒?要不要去看電影哈利波特

...
心想
誰阿??
打電話過去
水晶音樂ㄟ
這是啥?
是老人嗎?
沒接
那就算了
繼續逛

過大約2分鐘
那個無名氏打來了
接起來
是個男孩
問他是誰
他回了我
不好笑
我知道了
你是小白麻

這世界真的很玄ㄟ
我昨天在整理電話簿時
想說
我和李先生應該不會聯絡了
SO
把電話刪掉
隔天
就來電
有沒有這麼卡到陰阿?

昨天我整理電話簿
今天就有幾個我沒看過的號碼傳訊息來

我真的不知道是誰
還好
大多是祝福訊息
沒回也沒關係
不然
真的就糗大了

掛完電話
我就說
才把電話刪掉
就打來
好炫
月月鳥說我沒誠意
真的會嗎?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