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01:02:37↘Ant_™小舞 ×°

™_原來我喜歡

今天上一整天的班,

早上...

恩恩~~SOSO~~


晚上...

恩恩~~累累~~


晚上等客人的時候,一群人打鬧聊天,笑哈哈的

我很喜歡那種感覺,

還有被客人說我漂亮....=ˇ=

樂的勒~~

果然

我喜歡上班..

喜歡不是喜歡工作

工作累死了,錢又賺不多

我喜歡是喜歡那邊的人

不管是女生還是男生

都一樣讓我很喜歡

認識你們真的很好

再我來不及的時候會幫忙

再我有困難的時後會幫忙

比學校的人好多了

雖然還是不一樣



想找第2份工作

不然真的沒錢了~~


ˊˋ

上一篇:™_我無所謂

下一篇:™_同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