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01:56:40↘Ant_™小舞 ×°

™_我無所謂

今天上班..是小阿姨帶我去的,只上半天,其實我只愛上半天,全天我不愛


進場秀的無言,不想提

上班的過程,火到不行

下班過後,累到不行。

超級火大,什麼話嘛~~~


為什麼還特別來找我說阿!!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你說說看阿!!

火ˋˊ

不過下班過後還不錯,到小阿姨家,晚上一起去吃火鍋

開心~~






埃~果然

同學要作也不過如此

關心?別傻了!!

也不察覺我的異狀

算了!!

我說過了...

如果還是不當回事

I never mind





最近小星打來跟我哭訴,聽他這樣哭我也不知道如何是好

只能想辦法安慰他,讓他心情好過一些

不過我真的會擔心他,怕他做傻事,怕他一直鑽牛角間


只有”朋友”才會讓我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