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16:16:04↘Ant_™小舞 ×°

™_沉默的理由

我..

因為沉默而安靜..因為安靜而沉默

如果說是不想說話..應該說是不削說話

也沒有什麼話可以對你們說的了..

我已經沒話了聊了..

小星說,"大仁"改變了我,把我變成一個自閉兒

我也這麼覺得!再待久一點應該會瘋掉吧.

真的是

"歹路不通行"

國中的時候我還以為高中生活會比國中快樂多

誰知道...無聊多..等等..什麼都多

尊重 體諒 在這裡是看不見的,自私,自利 在這裡是常見的

社會的現實面,也難怪人家會說五專是早點讓我們體驗到社會的現實


不過至少還會有人懂的關心,可以算是安慰了

光當同學就已經很累了.更何況要當到朋友

所以..為什麼我不說朋友要說同學

這就是原因了吧

當同學至少哪一天我們分裂的時候,不會兩敗俱傷收尾

當朋友也許會很難過還有可能藕斷絲連呢~~

所以我很謹慎

關心我的人很謝謝你們..

我以為沒人會注意到我..沒想到還有你們看的到我

一個人不代表什麼,重點是心靈不要一個人就好

我的心並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