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4 00:02:26【莫*】

【嘗試】

∥◎我,嘗試著歡笑〃


∥◎我,嘗試著快樂〃


∥◎我,嘗試著忘記〃


∥◎我,嘗試著遺忘〃


∥◎我,嘗試著看開〃


∥◎我,嘗試著釋懷〃  


∥◎我,嘗試著接受〃


∥◎我,嘗試著沉默〃

早上,光線微微照入我的眼睛裡。
我想我該起床了。
整理著書包,發現...空蕩蕩的...
一本書也沒有,裡面裝了什麼,筆跟立可白...
我帶這些要幹麻的?
我想我快來不急出門了...
匆匆忙忙的騎著腳踏車,踏上上學的路程。
上學的路途中,微風陣陣吹來...今天好熱。
我正在思考,我每天上學是為了幹麻?
睡覺?吃飯?打羽毛球?打屁聊天?
帶著沉重的步伐走進教室...
空蕩蕩的........
我想今天又要過著跟昨天、前天、大前天...
差不多的生活吧!
到了二年級,許許多多的事情都變了。

回想著教室裡面...
回想著一年級的時候...
回想著跟麻吉在一起的歡樂...

玩著象棋,有輸有贏...那種歡樂...消失了...

上課時候,共同討論...那份認真...消失了...

一起白木、一起搞笑...那種感覺...流逝了...

好想打羽毛球,跟我的麻吉...
以前時間總是很多...無論刮風下雨...艷陽高照
那種把汗水...全部宣洩至精光...那種感覺!不知怎形容...
累了坐在地上,看著天空...好湛藍!心情頓時茅塞全開...
把不愉快的事情都拋諸腦後...
一年級的時代,真得好開心...好開心.....

二年級了...
所有事情好像如夢初醒...
全都消失了...我剛睡醒嗎...我在作夢嗎...
不,這不是夢。
這,是真實的。
接受事實吧!這個社會,就是這樣的。
說變就變....完全不給人喘息的餘地。
很無奈、也很悲哀。
老師常說:習慣就好了,只是你還沒習慣耳以...
Maybe ‥*
慶幸的是,認識了一些新同學。
這是唯一感到慶幸的吧...

放學了,回家的途中...

我思索著...我今天到底做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