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25 00:00:00KYS

2024荷比盧DAY5【維安登小鎮】搭纜車登高觀景

2024.08.10

搭車前往纜車站    雖然搭車過來   舊城區    得步行到纜車站

#

#

出發囉!!

#

#

來玩自拍

#

#

經過小鎮的馬路

#

#

搭纜車    吹吹風    看風景 

#

#

越來越高囉!!

#

#

自拍    可以拍到後方的小鎮風光

#

#

快到山頂了   

#

#

我發現了照相機    也看到標示的拍照點    跟妹妹一起看鏡頭    拍下好看的合照

#

#

登高看風景

#

#

至高點的景色真好

#

#

看到城堡了

#

#

我們回頭囉!!大家各自往餐廳集合用餐去

#

#

正中午    有一點熱    幸好溫度不高    有微風吹著    還算舒適

妹妹故意閉眼    好會演喔!!呵呵!!!

#

#

纜車站到了

#

#

走路到餐廳

#

#

有噴泉這家就是吃午餐的餐廳

#

#

座位區   寬敞    明亮

#

#

麵包

#

#

前菜    妹妹的    裡面有肉塊

#

#

我吃沙拉

#

#

妹妹的豬排餐    她說肉質很硬    腥味很重    不好吃!!

#

#

一起分享的炸馬鈴薯

#

#

一起分享的沙拉

#

#

我的魚排餐

#

#

甜點

#

#

這一餐    我的魚排勝出!!

#

這幾天的行程    都在舊城區移動    要靠11號公車才能到達

這種行程看似輕鬆    其實    不是很適合老人家    會覺得有點兒累

同團有阿嬤就覺得頗累    加上時差   睡不好    很疲憊    辛苦了

我還是趁著年輕    腳力還行    趕緊環遊世界吧!!

這是我今年一直四處趴趴走的心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