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11:23:30willy,傑

我好乖..好乖...

我發覺~

我好乖喔..

早早睡覺 沒熬夜

只是 最近一大早6-7點就被挖醒

今天也不例外

只能說...

朋友們!你們下班 快快回家睡覺吧

哈~!!

明天要跟蓋先生去喝酒((開心))

因為蓋先生要請客 挖哈哈 ((爽到))

還要用她的BNW載我(真不太好意思)

不過..我說蓋大東 妳不是說要打電話給我= ="

目前沒接到妳的電話耶 ((搞什麼阿妳))

不管...要罰妳喝3杯((哈哈哈))

我最近 好乖 好乖唷!~

不吵 不鬧 安靜 啥都不亂想

我愛上乖乖牌的我~!!

上一篇:尋找屬於我的愛!

下一篇:老娘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