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11:39:08willy,傑

老娘說....

好久不見阿!

親愛的娘~

非常高興妳大老遠從新竹來看我

也知道妳很疼我啦

但是...妳也不用每次見到我都問同樣的問題

貝蒂娘: 啥時候帶老婆給我看看啊?

哈哈~

每次問這句話 我都不知怎麼回妳

只能每次都回妳((放心 會帶給妳看的))

唉~! 話雖如此 卻每次都沒帶給妳看看((哈哈))

也騙妳說 我有定時吃藥((其實都沒))

哈~別生氣 妳知道我的個性的

當我真的覺得自己不行 我不會硬撐的

該去醫院 該去吃藥 我都一定會去的

只是~現在我還很壯碩阿︿︿

所以娘~別擔心我 我會好好的過

跟妳認識了5年 我一直都知道妳最關心我

當我失意 都妳在我身邊陪伴我

想跟妳說聲謝謝~

現在我能跟妳說~~

妳乾兒子我現在很乖

早睡早起 沒啥在熬夜

酒也比較少喝了 別擔心

真的別擔心︿︿

我一直都很好~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