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19:52:35臘腸

白血公子(2)


進入課室,見到何天昊先生,他是我小學時候的好朋友。
天突然對我真好,還給我跟我的好朋友一班
但他也是笑我的人之一...

「嗨~梓柏.我看你都到中一了,怎麼還像個女孩子的了??」
「我又怎麼知道,你幫我算一算命不就知道了??」
「嘿嘿..我又不懂算命。啊~對了,你的“白馬王子”不跟你同班呢,真可惜呢....不過你們能在同一間學校已經可以看出你們的緣份了..呵呵」
「嘿嘿...對呢,我和他真的很有緣份呢,不過跟你與“灰姑娘”的緣份比,
我的真是微不足道呢...你與他小學六年也坐在一起,現在還在同一班呢,
你看,你還在看你呢。呵,艷福不淺呢...唉..我就沒這福份了...」

我裝得好像很妒忌的面容回禮。
「哼~你這麼妒忌我便讓給你吧。」
「嘿嘿....」
我壞壞笑的,接著便開始發白日夢。

唉...第一天的日子真是超無聊的,
就是說說校訓,派派書簿的,
介紹那個老師那個老師的什麼什麼的

到放學時也跟同班同學認識了,還好也好像很友善的。
回家時,很好!很好!!
沒有遇到林文樂就好!!!

接著的兩三四五天也沒有見到林文樂這個人,
一心以為跟他“緣”盡於此了,準備回家開香....
香蕉奶慶祝一下。

沒想到回到家又一次震驚得令我差點暈到。
原來師奶團的力量是異常的強大。
才沒有過五天,我的娘親跟林文樂的媽媽已經變成好友了?

一回到家便見到林文樂
跟他的媽媽坐在椅子上跟我的娘親在談論什麼的。
那個林文樂見到我回來居然對我笑笑的,笑什麼呀你???!

心中非常的不滿,但是在雙母的存在下,不得不裝著乖孩子,撐起笑臉說
「伯母你好!」....

兩大母親的談論結果是什麼??
就是被我娘親命令以後要跟林文樂一起上學,大家要多多一起溫習。
而且大門還時時刻刻歡迎林文樂!!!

我?臉如死灰...
他?滿臉春風...

娘親呀...
他可是搶了你兒子初吻的人呀...!!

上一篇:白血公子(1)

下一篇:白血公子(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