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5 11:18:36 驚驚

後來的我們〃

 

多久 ... 

沒有跟你一起面對面吃飯 ...

今天的我們跟以前不一樣 ...




你說 : 「 今天的豬排飯吃起來特別不好吃 。」

「 妳過的好嗎 ? 」 

 「 現在妳身邊的他對妳好嗎 ? 」




你告訴我現在的你有多後悔 ...  你有多想我 ...  沒有我過的有多不好 ...




你跟我說你買車了 、 有房子了 ... 這些本來都是要跟妳一起分享的 ...






我只是靜靜的看著你,不發一語。

我已經沒有悲傷、沒有憤怒、沒有 ... 感覺 。



我替你高興 ... 你有了經濟能力,你完成了你的夢想。

我替你難過 ... 你不應該繼續惦記著我,你不應該過的不好。






時間 ... 會讓人淡忘一切 ~

曾經我有多愛你 ~

曾經我的世界只能擁有你 ~

曾經你就是我的一切 ~



一直到你用你的不是故意 、 逢場作戲,把我傷害的撤徹底底 。



這五年裡我對你付出多少 ...

這五年裡我對你多麼認真 ...

你有感受到嗎 ?



現在的你為什麼還可以厚著臉皮告訴我你有多愛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