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20:55:52〝樂芙☺婕 〃

╔♤ 生日趴 ∥〃 【起笑】

沒錯 ! 柒月貳號

是倪的生日 .. 沒錯 !

就是倪 → 紅小姐 ~

一大早就打給倪 ,, 吵死倪 ..

聽說這是我給倪的生日禮物 ?!

= 口= 我沒這麼該死 !!

我們有很多人會為倪慶生耶 !

-----------------------------------------

當天 ˋ 摁! 沒錯

我跟阿樺還有妹妹

分別到了倪家 - ˋ-

好害羞噢 ˋ 看到了倪耶 !!

在倪家鬼混個 ~~~~ 幾個小時拔

(( 哇屋 ))

帶著我的偷渡物 → 小小貓

一起坐捷運去了西門町町 ← 人很多的說

摁摁 ˋ 聽說六點集合 ˋ 咱們四點多就先去虧哥哥了 -ˇ-

阿 ! sor .. 把我們的秘密說出來

其實也沒虧到 一ˋˋˋ一

倒是看到日本人 ← 超卡哇伊的辣 > ˋˋ <



聽說六點了 ! 我們就先去好樂迪 ..

好像是去佔位子耶 -ˇ-

人們陸陸續續的進來了

總共是十個人 一口一 "

坐大包耶 - ˋ- 開心中 ))

--------------------------------------

唱歌 ˋ 摁摁

聽說唱歌有人在亂 = 口=

我討厭倪們 (( 大喊 ))

我蠻喜歡尬歌的耶 = ˇ=

反正我什麼曲風都試過了

----------------------------------

到了後面 ˋ 紅小姐跟東先生去拿蛋糕

一ˋ一 生日快樂 !

好笑的是 一 一

被砸蛋糕的不是壽星耶 ,, 是東先生 (( 登呢 ))

這就叫做受罰者麻 ? !

摁摁 ˋ 好像是 ..

後面去了夜市 ~ 不好玩 ...

回家之後 ˋ 我就睡了 (( 聽說我記得是這樣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