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5:21:22〝樂芙☺婕 〃

╔♤ 遺失 ∥〃【 哀 】

遺失 ..

最近遺失了好多東西 ˋ 我的證件 .. 我的會員卡 ˋ
我第一次買的包包 ˋ 我最喜歡的皮夾 跟我許多回憶的拍貼本 ...
幾支重要的電話 ˋ 幾個重要的朋友 .... 跟遺失我自己的芯 ...
等等的 .........

雖然所有東西都可以再繼續 ˋ 在辦 ˋ 在找 ....
可就是找不回以前的感覺 ˊˋ+
是的 ... 我只是遺失不重要的東西 ˋ 但對我來說 ˋ
就算是小小的一張卡 ˋ 都是我的回憶 ...




心事說了沒人肯聽 ˋ 說了也沒人相信 ..
誰說開朗的人 ˋ 就該永遠開朗 ...
有心事被說心情不好 ˋˋ 摁摁 ˋ
沒關係 ˋ 我可以的 ... 因為畢竟我該是個開朗的人 ..


這幾天工作不是很順利 ˋ 我努力的後果就是遺失我的健康 ..

身體明明就不好的我 .. 還要硬撐上班 ˊˋ+
沒錯 !! 我是很缺錢 ˋ 可我想用自己的力量賺
我想親手拿到我第一份薪水 ...

身體不好忘記請假 ˋ 沒錯 .. 是我的錯 ..
就算沒有了工作我也沒有第二句話 .. 畢竟我先錯在先 ..
不是麻 { ? ! }

生病不是我喜歡的模式 ˋ 該懂 ˋ 該了解 ...
想要一份工作撐到自己生日那天 ˋ 對自己好一點 ..
可能很難拔 ˊˋ 我想 ˋ 這是毋庸自於的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