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13:45:45〝樂芙☺婕 〃

╔♤ 騎車騎太快的下場 ∥〃 【起笑】

吼吼吼 !

話說就在昨天 = ˇ= (( 4月24號 ))

朋友找了我去唱歌 .... 我就菈著親爱得阿魚壹起去

本來是要坐捷運去低 .... BUT ; 魚小姐嫌麻煩..

所以咱們就騎著小ㄅㄨㄅㄨ ... 到士林去了 (( 摁摁 ))

去的路程 ... 沒事 @@ ”

到了之後就找到我那個朋友 .... 他人真的狠好 =ˇ= 顆顆**

我們就開始唱歌辣 ... 喜歡唱歌的俺捏 ˇ
怎麼可能回錯過大好機會 **
我們就一直唱 .... 唱到了11奌多拔 **

阿魚就帶我回家 ˇ 因為有奌晚了 ..
所以騎的有點快 ..... 可是沒想到 ..... 我的安全帽竟然給我往後飛 = =

還参連跳 (( 哇襙 )) ← 夠拔吃的

一 一 ” 瞬間頭部一陣涼意 酥胡 (( a害 ..... ))

我跟阿魚是笑到肚子好痛 好痛 = ˇ=
好拔 ˇ 我是阿婕麻 ~
是製造笑點給大夥ㄦ的搞笑人物麻 ˇˇ

所以我是搞笑派 =ˇ = 並非新貴派噢 ... 雖然我很愛吃 XD


(( 結束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