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21:07:35〝樂芙☺婕 〃

╔♤ 白沙灣之旅 ∥〃 【樂】

柒月伍號 ← 玩水日

這這這 ˋ 就要從阿蔡說起

他說阿東想約去白沙灣 ˋ 所以問我要不要去

只是我要自己找車 ˋ 所以我就找了阿諺

那天ˋ 阿蔡還找了阿德

約好了 ˋ我們就騎車車去淡水 ..

說真的 .. 我好久好久 ,, 都沒有去吹海風了

難得出去 ˋ 顆顆

我給阿諺載 ˋ 阿蔡給阿東載 ˋ 我妹給阿德載 ,,

GO GO GO !!

------------------------- ( 直接切入 )

我們到了 ˋ 人很多 ˋ 天很熱得白沙灣

聽說優男ˋ優女很多耶 > ˋˋ <
我想虧 ~~

玩水 ? !

我們都下水了 ˋ 只有阿東
因為他有體質問題 ˋ 最近不可以玩水水噢 ˋ
他在顧包包辣 ˋ 口ˊ+

玩水 ,, 摁 ˋ 玩水對芽
被抬起來丟下去也是我的說
聽說我很小隻 ..
賣辣 ˊ 口ˋ 諺哥 .. 不要在抬我了
兩次就夠了 ,,

玩水完後 ˋ 就是各自回家 噢耶 !!

(( 快速結束 )) ← 太快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