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00:50:12Miss ♪.

給萬歲少女之二

親愛的:
好久不見。
所謂的"好久"已經讓我漸漸忘記妳的輪廓和聲音這麼久,對不起噢。
  還是不曉得妳現在過得好不好?
  這裡是一個被遺忘的地方,我想著很多被我遺忘的事。
  妳知道嗎?我已經變成一個自己都很陌生的人耶,唯一不變的是依然沒有說話的對象,這是好是壞(?)沒有擁有那來的失去啊,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這些年來我做了很多不知道為什麼而做的事,但是去想"為什麼"的次數已經漸漸變少,現實的大輪子把我滾來滾去,也不顧我的意願;也許我又在半推半就了。
好啦,就是這些,人老了愛唸。我希望妳還會記得我記得這裡,交換日記的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