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11:42:00CoCo Chanel

Tameless Husky

 
有人說,
愛情,
在曖昧不明的那段時間,是最美麗的...


記得你說過,
”我會記得那個和你一起吃飯的晚上,
    我喜歡上你,愛上你,想和你在一起的那天...”


然後,
愛情在最幸福的那剎那,
從愛上對方的那天開始,開始被扣分..
最初的悸動,...
不再被溫習.
你只記得那個餐廳,
只想當永遠的朋友..

男人攻擊性地侵略愛情領域,
涉略廣泛地收集紅粉知己,
卻有很多規則淘汰愛情.
你的遊戲規則,
開心佔有就好,
真心與未來只是女人的一廂情願,
所以在遊戲的篩選過程中,
容易被征服的貓咪被淘汰了!?



 
 
你說,
追求一個人的時候,
最討厭自恃甚高的冰山
如果你開始釋出好感,
她卻很狐狸地欲擒故縱...
那你不會喜歡她.
因為你讀過瞭解所有心機,
她贏不了你,
所以最好的手段就是被你征服...

你以為我是家裡的American Shorthair貓咪
我其實是Husky,
沒有主人可以輕易馴服,
我會選擇性的服從
只是有時候我自願地走進你的愛情競技場..
 
 


Husky
對於主人非常忠心,也很喜歡向人撒嬌的哈士奇,
一高興起來,會朝你逼近,
然後以她特有的表現方式,向主人表現極盡熱情的ㄋㄞ功,
有時實在讓人消受不起...
 
 
原本作為工作犬而培育的哈士奇本來就很容易信任人類,
她雖然會認主人,但是放出去外面或者散步時,
看到茫茫人海,很容易就失去注意力而到處亂跑...
好奇心太重...太容易被新奇的事物吸引...
就算聽到主人在呼喚,也可能假裝沒聽見的繼續玩耍.
一但離開主人身邊,歸巢性真的很低...
 

哈士奇是很聰明的狗,一般的基本訓練與口令都聽得懂,
但壞就壞在她的自我意識太強了,
聽到口令時,不見得會選擇服從主人,....

令人擔心的是,
哈士奇在看見陌生人時,還極有可能會出現搖尾示好的舉動...
這是因為她天生對於人類就有著莫名的好感,
而培養出與人類的好朋友交情吧!

但是由於太過信任人類.會對陌生人釋出善意或表現天真的一面,
跟任何人都能玩在一起,
也因此不適合作為看家犬,很容易被有心人拐走..


當然
任何事物都會有例外的,
每隻Husky的個性都不同,,
她可以冷傲如狼,對陌生人保持距離,
牠也可以被馴服,也會認主人又有看家的能力,
不過..
要你好好對待她,施以適當的教導和愛,
相信日久也能讓她對你死心塌地....

 


你很有信心lay a girl down at ease
你說男人的愛情在two as one之後才開始
在那之前他耍盡心機
只為了佔有一個藝術品
在那之後
他才開始學會愛上他的藝術品
so, as you said, not until you have the possession of a piece of work
you start to look at her sincerely.

而她變成你的美麗花瓶後,
只有讓你安心擁有的功能.
照顧你?你不需要
保護你?你不以為然
榮耀你?你自恃甚高
彰顯你?你買的起更昂貴的another one

you got her to lie still down in the showcase
proof against dust and snatch
but seldom accompanied her as a treasure rare, extinct, fragile...
were you really into her?
or just had a crush on her
at the first sight
when being lonely?



 
或許是源自於祖先血統的關係,哈士奇其實是一種喜歡群居的犬種,
個性十分聰明靈巧的哈士奇,
雖然從外表看來還保留著一般的野性,
不過她的內心可是相當溫柔敏感的...

不同於外表的粗獷豪邁,她內心世界,其實非常渴望主人給予注意的眼神,
如果你平時就是個工作忙碌的飼主,無法常常陪伴在她身邊的話..
溫柔易感的哈士奇,可是會很容易就感到孤單的.....


豢養她之前,你認真地想過...
你真的願意照顧她,愛她,對她負責任嗎?
 
請你將她溫柔豢養.



你愛我嗎 / 范逸臣

我的手 握著方向盤 
眼神停留在 陌生的前方
週末夜晚 擁擠的路上 
我們能不能走到山頂上
你就坐在 我的身旁 
為什麼心卻 生活在他方
周圍夜色 如此的迷亂 
沉默中聽見不安的試探...

你,愛我嗎? 
我可以這樣問你嗎?
你,愛我嗎?
你給我的溫柔是寂寞嗎?

你,愛我嗎? 
你心裡還有遺憾嗎?
你是真的,
愛我嗎?


城市裡 燈火正輝煌 
我們的未來 在什麼地方
週末夜晚 天空正閃亮 
幸福是不是還握在手上..
我就靠在你的肩膀 
為什麼心卻 沉沒在遠方
窗外天空 依然還溫暖 
嘆息中發現不只是不安

你,愛我嗎? 
我可以這樣問你嗎?
你,愛我嗎? 
你給我的溫柔是寂寞嗎?
你,愛我嗎?
你心裡還有遺憾嗎?
你是真的 快樂嗎?

你,愛我嗎?
你這樣問過自己嗎?
你,愛我嗎?
妳給我的擁抱是習慣嗎?
你,愛我嗎?
妳的心裡還是唯一嗎?
你,愛我嗎?
你是真的愛我嗎?


 
主人說:
每次出門的時候,她總是跑在我的前面,
    從來不會好好的跟在我的身後
 
其實這正是哈士奇的習性,
她原來是北極冰原上拉雪橇的狗狗,拖著身後雪橇上的人和貨物,
要她改變這樣奮勇向前的習性,實在不容易啊!


 
 
不進則退的愛情,
我決定往前走....
最好的學習是做好自己的事情,
不用原地追自己的尾巴
幸福就在眼前靠自己追求,
拉不拉得動的雪橇和主人不重要!
也許當我往前奔跑,就感覺不到承擔的負荷...
到抵達終點時,赫然發現I made it!




君の前に走って、私のことを存在感感じる~~

學著不看你 你的視線才會黏著我不放
不讓你靠近 你才會更靠近我
走在你前面 你才懂得把我放在前面
離你遠一點 我們的愛情才能走遠一點

拼命練習對你視而不見 
你才會無時無刻  
將我黏在你的隱形眼鏡上

女生就是要 準備驕傲的背影 讓 他 追


 
她有一雙清澈透明、炯炯有神的雙眼
一般而言,
哈士奇的眼睛可以分為Blue,Brown,Green,Light Brown,
Parti-colored,Bi-eyed,Amber...
美麗神秘之中又帶有迷人的感覺,
讓人很難忽略她的存在...
可是卻不屬於誰!



 
 
藍色眼睛 / ZAYIN 

妳沉睡在我腦海裡的記憶
就好像空氣般如影隨行
我想盡辦法捕捉妳的美麗
卻換來更多距離

難道說一切都只是幻影
絢爛卻叫人來不及靠近

無法抗拒 妳藍色的眼睛
一雙玻璃珠 訴說著憂鬱
希望 時間會停
才不會因為恐懼而逃避 而離去

妳沉睡在我腦海裡的記憶
就好像空氣般如影隨行
我想盡辦法捕捉妳的美麗
卻換來更多距離

難道說一切都只是幻影
絢爛卻叫人來不及靠近

無法抗拒 妳藍色的眼睛
一雙玻璃珠 訴說著憂鬱
希望 時間會停
才不會因為恐懼而逃避
如此靠近 卻觸碰不到妳

只好把一切 當作神的遊戲
倘若 命中註定
這份對你的愛 將永遠
藏在我心裡

看不見妳 因此我呼喚妳
這是從心裡最強烈呼應
原來(妳)選擇放棄
離開了我的世界 而遠去....

看不見 妳藍色的眼睛
此刻不再憂鬱的躺在這裡
希望 時間暫停
妳沉睡的表情 將永遠
住在我心裡

 
 
她很愛你
所以相信你
當你帶她出門散步去,
她對世界沒有防備心,
她可以盡情地做pure的自己
所以她笑得開心作人類的好朋友.....
是因為她真的幸福開心,不是因為佔有你的愛情..
你看她眼睛泛著淚光時,
是因為她發現自己怎麼會那麼愛你,
所以她為自己哭了.....
不是因為你愛她與否,
絕不是只是因為你.

 


我的眼淚在顫抖 / 蘇慧倫

我的眼淚在顫抖
但我確定是愛你的
別管街上的人怎麼說
當你停在馬路中央吻著我
故事突然之間改變了
紅燈沒有阻止我闖禍

你和她最後究竟怎麼了
總有人戀愛不看星座

危險我不想追究 用愛解脫...

也許當我擁抱這個快樂了
結果就註定會寂寞了
希望絕望的複雜的心情背後
有許多眼淚要說

當我決定讓你吻我了
並不表示我是你的了
當你只是一個實驗
看你多會表演
反正我
還陷在愛你裡面

我的眼淚在顫抖
但我現在是愛你的
當你吻著我
馬路中 好多人面前 不是誰都能做的







上一篇:戒自卑

下一篇:秘密武器

CoCo Chanel 2010-12-13 11:30:51

他認為天使就是有克服困難的能力
天使就該有解決問題的智慧

而這就是令她壓抑跟越來越逞強的原因.

有時後她也很想能有個依靠依賴,
會任性地哭,
會想問可不可以不勇敢..
只是他還是放任她的智慧去獨立思考,堅強長大..
或許這是給她的自由,也或許她覺得是放生呢!?

Husky的外表只是天生的長相,
卻不是內在真實的性格.
她馴服性低,歸巢性低,自我意識強烈,
但卻是非常地相信人類的.
她始終深深地信任她的主人...

batman 2008-07-25 02:42:46

這個人就是
飯要記得吃喔
路上要小心喔
要做個好夢
睡個好覺
...
這都是些稀鬆平常的話...
這個人卻令它們變的不平凡而且有意義...
連這麼微小的語句...
這個人也能讓它們觸及我的心靈...
這個人就是...
我所愛的人...
這就是戀愛...

十分平凡的一句話...
而且並不會讓別人...
有任何感動的話語
以及行為...
有個人卻能讓我感覺這些話語和行動很特別...
這個人就是...
就是我所愛的人...
而這就是戀愛...
如果有人能夠...
只是以一通電話...
只是以一聲加油...
只是以一個小小的笑容...
只是陪在我身邊...
只是一件非常微小的事...
就足以令我覺得意義重大...
那麼
這個人就是我所愛的人...
能使我身邊不特別的所有事物...
使我所有生活的一切...
使我聽到的所有話語...
都讓我感覺它們很特別...
這就是我所愛的人...
這就是戀愛...
這就是...
那個讓我周遭變的綠意盎然的人...
我所愛的人...


他認為他不應再吝惜一通電話
不應再吝惜一聲加油
但他認為天使就是有克服困難的能力
天使就該有解決問題的智慧

加油
Angela

(悄悄話) 2008-07-12 22: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