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7 17:10:46夜絃

【Dearest】





↑因為上次放過Dearest的專輯,這次就放專輯繪者,同時兼具繪師與歌手身份的才女秋赤音「右肩の蝶」的代表圖吧

 

說真的,我完全沒有勇氣去看上次的發文時間,專輯也是好幾個禮拜前就收到,對自己的惰性已經徹底絕望了,啊哈哈哈哈……(呆滯笑)

 

首先雖然有些遲了但

恭喜會長成為第一個打入Oricon的同人歌手!專輯銷售量也非常理想呢!

同時也恭喜緊追在clear後也打入Oricon同時也是我很喜歡的Nico歌手BaruPiko

 我非常喜歡會長專輯取的這個名字,而且我很慢才發現如果用小寫分開打就變成clearest!!!

 請不要露出一副「所以呢」的表情啊,再仔細想想懂嗎?懂了嗎!會長這種清純高校生女孩的可愛巧思(),大家有收到嗎?(好煩

會用巧思的男性太迷人了!我現在馬上穿過膝襪去池袋晃,會長請你務必等我(會長只想哭著逃跑吧)

 

 雖然打的這麼激昂,但其實我也不知道是誰想的啦()說不定是設計封面的神人秋赤音玩心發作用的,這張專輯還真是花花草草輕飄飄清清淡淡的東西到處飛呢(聽不懂啦)和秋赤音平時的絕叫和鮮豔上色差頗多,但也別有味道,和會長的風格挺搭的,Dearest這個詞也很能顯出會長那種不用修飾便有的細膩和溫柔,就像本身那種原始澄澈的性格和唱腔一樣呢。(但令我無法理解的是,為什麼沒有戴眼鏡的會長總會被畫上眼鏡呢,這樣感覺會被偷偷恥笑眼鏡才是本體啊(最好是會有人想到這麼無聊的小心機啦))

 

專輯中最讓人期待的就是生足P,也是clear本人自己填詞的歌曲Under the Snow(畢竟其他大部分都已經聽過了呀)雖然我還沒仔細看過中文翻譯,不過好像這個詞是會長十八歲的時候想的,內容還真是充滿一看就有種「啊啊,果然是那青澀又帶著些迷網與曖昧的十八歲少女心啊」

夢的碎片等等超夢幻的字連我這芳齡十六的少女打起來都覺得害羞,會長卻能如此深情的唱出來,這個世界的地軸已經九十度傾斜了是吧!富奸下定決心重新開始連載獵人了是吧!(他老人家真是躺著也中槍)

怎麼辦,我這樣說會不會害人家作不成新娘啊()

 

不過我不清楚是不是會長太興奮還是設備太好或怎樣,總覺得專輯唱腔有點太硬,用在FIRE FLOWER這種青春熱血的歌當然很適合,但我非常執著的From Y to Y卻失了一點味道,高音綺麗的部分好像也少了,蛇足是不是也收斂了一點呀?總覺得色氣的顫音好像在傳到耳膜前就被無形的費洛蒙吞噬了(比喻無能)當然一切也有可能只是我太執著的錯覺就是。

 

不過知道為什麼他挑From Y to Y當最後一首時就決定下一張專輯還是會犧牲錢包君

 変わらない気持ちでまた出会えたら良いね
そして手を繋ごう
そのときまで
「またね」
如果可以保持相同的心情再次和你相見的話就好了呢
然後牽起彼此的手吧
直到那個時候來臨前
「再見囉」

 這最後一句的巧思,我輸了OTZ

 

從一個原本只因為對唱歌有熱忱,而在網路上發表作品的素人變成現在專輯大賣的歌手,這一路上會長真得很努力呢!在得知他原本家境不是很好,而且對自己長像很沒自信時,說真的連我都感覺很難過,但會長沒關係啦!庶民也有庶民的快樂,像蛇足、PKTnero那些氣死人的帥哥也有帥哥的煩惱啊(絕對沒有暗指某人禿頭的意味XD)

雖然晚了點,但真得很為會長感到高興,雖然可能一輩子也見不到他本人,但能聽到他的歌就滿足了,真的。

↑本身聲音非常可愛的Piko,私心比較喜歡他的女聲,但男聲最近也進步不少喔,穩定度比之前高了呢

↑封面繪製:白皙ˇ同樣也是多聲類的Baru,高音部分不管男女聲都很穩定而且綺麗,但我最喜歡她用男聲唱Len的歌,野生Len有弟弟長大的感覺XD

不過這張專輯非常有誠意的全部都是收錄新歌喔,一聽Myself就會有種「沒錯!這就是我喜歡她的原因」

 

在最近這段刻意疏離報台(去死)的時間裡看了不少有趣的書,最近會打一篇推廣文的,真的。(和上一段的真的兩字相比,這句的怎麼顯的很虛呀)
Howard 2010-11-08 09:02:54

找尋看得懂的梗,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