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 13:28:59夜絃

【推廣】將之回歸




目前極度猶豫該不該買的兩張專輯,日本專輯怎麼都是一千多起跳啊,貴到我都想哭了
(六本輕小說好幾本漫畫的錢啊)但等我哪天考上哈佛時,想必台壓那時仍舊沒出吧(此句乃絕對絕望語氣)

 

 

某天在隨意瀏覽時,恰巧在命運的十字路口上遇到蛇足和clear合唱的經典工口(事實上工口的蛇殿啦)magnet(刻意用所謂符合殿下本性的妖冶危險紫色(沒有))剛開始只把它當BGM聽,接著發現兩位男聲對唱的聲音很契合,尤其其中一位在副歌那裡的抖音真是銷魂工口到不(事後非常迅速就意識到那位男士是蛇足殿下了(了然笑),回到久違的niconico看一下,發現這個世界的腳步對於我這個和漫畫玩兩人三腳的人來說實在快得讓人吐血,nico上原來已經有這麼多了不起的網友,後生可畏啊(大叔看世界

 

因為還沒有很專精,所以只貼幾個聽過比較多次的歌手這樣,這些歌手是網友在niconico這個類似youtube的網站上發表翻唱V(初音、鏡音雙子等)的歌曲

蛇足x clear magnet  youtube

 

不知道報台能不能嵌入,如果可以哪位好心人士教教不才的在下吧(

 

1.      clear大人(blush)( =會長=)

因為在magnet時被蛇足華麗的色氣抖音給蒙蔽雙耳(正色),居然漏聽會長大人美麗透明的清新嗓音,真是罪不可赦,所以我決定以身相許了(再正色)不然會長嫁給我也不反對啦(吾友曰:此乃抹殺好男人的人間慘案)

講正經的,clear的聲線很溫柔,很有透明感,人如其名這樣,帶有親和王子樣。尤其是高音部分很漂亮很好聽。個人鄭重推薦他的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太可愛了,不管是念英文還是那句「怎麼了?」那翹翹的尾音真是萌翻了ˇˇˇ

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 nico

(單方面的)定情歌/// (在下無能,找不到水管上的,要聽nico需要會員,但其實註冊nico很簡單,而且畫面上也會有中文翻譯,個人比較推薦哩摳啦)

 

YouTube - IMITATION BLACKってみた【蛇足×バルシェ×clear

IMITATION BLACKってみた【蛇足×バルシェ×clear】‐nico

Nico 超強組合,Baru(中間那名女生)合聲超強,而且少年聲她也很拿手的樣子

 

YouTube - 『from Y to Yを歌ってみた【clear

from Y to Y  nico

會長展現剔透高音的作品,難得聽歌(尤其是情歌)讓我真的有泛淚,他的Little Traveler雖然沒有高音,但是也是一首很溫柔的歌喔

總之clear的聲音除了很乾淨外,就是好像能碰觸到人心中最柔軟的那塊的感覺吧

 

2.      蛇足(=殿下=殿) 人稱吐息的帝王XDDD

說了這麼多的蛇足,第一個就是故意不介紹他怎麼樣,這就是為了增加大家看的欲望啊(無聊小人)

蛇足在頗久前其實就聽過他了,只是那時候聽雖然覺得聲音還滿性感但好吵啊(啊啊蛇飯不要打臉拜託)不過不是針對他啦,主要是因為我不習慣聽太重的音樂(所以個人比較喜歡會長(小聲)

不過因為真的很性感又色氣()所以就拿來推廣啦,畢竟人各有所好嘛

【蛇足】蜃気楼のジャンナ【歌ってみた】 nico

 YouTube - 【蛇足】蜃気楼のジャンナ【歌ってみた】

咳咳,很糟糕的一首歌,也非常能代表這個33歲色氣大叔的一首歌,大家可以聽歌就好,歌詞不必深究也沒關係的(

如果有人對那句yelda有興趣私下問吧XD是說這首好像有點大舌頭,所謂妖媚中的魅惑大舌頭是吧!

 

【蛇足】呼吸【歌ってみた】‐nico

YouTube - 【蛇足】呼吸【歌ってみた】

 

YouTube - 【蛇足】文学少年の憂鬱

【蛇足】文学少年の憂鬱 nico

一改先前華麗的抖音和色氣音,唱了這首有憂鬱氣息的歌,歌詞有關太宰治的人間失格(水管版有中翻),個人還滿喜歡這首的

 

接下來的因為還沒深入研究,所以就不多介紹了(上面兩位貌似也沒介紹到什麼就是了囧)

 

火葬曲を歌ってみた【amunico

YouTube - 火葬曲を歌ってみた【amu.

同學用噗浪上的測驗器幫我測最適合在一起的nico歌手,amu桑很不幸的被選上了(混帳,不要用這種無聊的東西決定別人的一生啦!(重點是這死女人竟然測中clear,再怎麼想跟我搶也不準作籤啦真是的())

clear的高音是透明溫柔,這位的就是驚豔了吧,有幾個地方讓我真的很懷疑他是女的OTZ

 

YouTube - 【赤飯×ピコ】 magnet

【赤飯×ピコ】magnet歌いました   nico

水管 live 有字幕

如果說amu讓人懷疑,這對就讓人嚇瘋了吧XD這對唱的magnet貌似有兩男兩女,但其實只有一對男孩喔ˇ而且其他慘叫什麼的,都是這對根本該辭職去當聲優的兩聲類(男女雙聲道)歌手自己在嗨

YouTube - magnet 歌ってみた 【ひと里&che櫻井】同樣是兩聲類歌手,但這對是兩個女生

,她們的男生聲線很好聽很少年喔ˇ

 

YouTube - -Just Be Friendsうたってみた【ピコ】

-Just Be Friendsうたってみた【ピコ】 nico

性別迷子這個字真是太貼切了,請不要再欺騙社會大眾和自己了Piko最快的方法就是脫褲子檢察啦(

 

以上。

 

不過nico讓我感到有點煩的一點就是 不要每次蛇足或clear唱什麼歌下面就一堆不自重的腐女跑來留蛇栗或一直在他們單獨或跟別的歌手唱歌就一直提對方名字,然後引起筆戰接著翻譯被這些無聊的東西洗掉。

請面對現實,他們畢竟是真人活人,也是會看留言和有感覺的,應該給予尊重,當然對其他歌手也是,二次元再腐再瘋就算了,三次元中請真的克制並自重,如果喜歡腦補就夠,不要在大家都看的到的地方一直宣傳。

 

不過赤飯和Pikolive版,我真的很難幫你們這兩個不太自重的人平反耶(害我上面的好像自打嘴巴=    =),你們就當特赦組好了XD我只覺得為甚麼上天要派他們來讓三次元也有萌點,Piko太傲嬌太可愛了吧,而且這根本是讓腐女暴動的陰謀,你們兩個是想靠腐女征服世界繼而打造赤飯和piko為新世界之神的絕對領域是吧!我輸了,請務必讓我加入!(土下座

 

最後提一下標題,會喜歡這些歌手除了他們唱得很棒而且也喜歡ACG之外,也是因為他們有那種現下流行歌手很多都忘記的「唱歌所帶來的純粹快樂」好多都是唱片公司用一大筆錢包裝而來的商品其實,用或許還不錯的聲線唱一些已經沒有感覺的乏味情歌,沒有新意和心意,好像那只是成名的公式。或許nico上的歌手也想紅,但他們比起紅我想更在意是大家的反應,不然不會在這種不收費的網站上放自己的歌,唱的歌也並非主流,而且不知道哪天才能有公司為自己發片。他們回歸了唱歌最單純最快樂的那塊,而且不像很多顏飯(因位外表而喜歡某位偶像的人)會喜歡這些歌手的幾乎一開始都不知道這些人長什麼樣(很多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長什麼樣),如果喜歡一個人只因為長相,說真的那只要長的好的誰都無所謂吧,這種想法真的很不好啊

可能有點刺耳但我覺得他們比現下很多歌手都還優秀,而且不僅僅是歌唱技巧方面。

 

上一篇:【雜記】終焉

下一篇:【Dearest】

2010-09-20 16:58:08

>Elvis
不用這麼客氣 如果你要他們的歌我隨時可以傳給你w
>Howard
嗯嗯 很多的歌詞都寫的真得很不錯w 個人頗推薦Radwips的www 他們的歌詞都很有意思呢ˇ

Howard 2010-09-12 15:50:26

最近也常聽日文歌,弦律還在其次,主要是歌詞意境真是令人著迷啊~

Elvis 2010-09-11 21:34:22

放心吧!我會把Mraz的歌全部給他聽完的,這點你也不用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