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2 18:56:07夜絃

【雜記】終焉

 

↑馮。悖德之城,真心推薦。一場愛與背叛的抉擇,驕傲豹子小馮馮是否能敞開心防接受溫柔忠犬傑奇呢?(天誅) 是本畫風真得很不錯的漫畫,小說版是在講十三年後多了一個第三者的故事(),是本關於複製人與人造人氾濫與被不當利用,主角是富正義感卻容易感情用事與衝動的天才少年馮。

 

一個月的假期要結束了,悲慘的是功課還沒做完啊(沒人感到意外吧

星期六可是要去FF戰鬥的耶,FF耶,怎麼辦啊小說和漫畫也一堆還沒看卻又想買新的,但功課和單字都還沒背完,FF啊,我的FF(告閉嘴啦

 

是說能去FF歸功於數學這學期沒有背棄我啊,甚至還超越歷史(台灣和中國史就算有APH加持好像也沒啥用耶(個人問題))和體育(由此可知體育是有多低了)

和數學相處就像一名秀氣的少年被派去混在送給他國的舞姬群裡,準備中途開溜去刺探敵國的宮中情報,不料卻被皇上相中決定同其他幾名庸脂俗粉()一起留於身側,那種雖然離目標近了些,但卻芒刺在背小鹿亂撞心驚膽跳的感覺是如出一轍的你懂嗎?懂嗎!簡言之就是伴君如伴虎啦(前面廢話那麼多)

 

先快速講下上禮拜的同人場,名字是什麼我忘了,超慶幸那天沒出角,因為下午突然下起大雨,接下來就看到各角色和很多人大包小包的跑去躲雨,看到不同部的角色驚慌失措和互助的樣子好有愛耶ˇ(是怎樣)但當然有人還是在雨天將COSER使命發揮到極限,已經有點擠的大樓騎樓下,一對土方和齋藤(吾要沖齋啦)還是要擺出男人用肉體互磨刀刃的霸氣姿勢,將武士道精神以衝破滂沱大雨的姿態閃瞎大家的眼,配上漫天紛飛仿若七月飛花(唬爛)的雨珠,你說多麼霸氣多麼詩情畫意多麼耽美啊!!!(是說現下外面也下起大雨加打雷,是在回應我內心的熱情澎湃嗎XD)

還有一個怪醫黑傑克,從對邊的騎樓下緩步過來,沒有撐傘只是默默低著頭走過來,黑色斗篷隨風飄揚,到我們這邊的騎樓時也不看少女情懷已經滿溢的眾人,只是繼續默默的走進大樓裡,有沒有這麼瀟灑啦XD

 

比較難忘的是陪同學化妝時,因為想閃避人群所以到比較隱匿一點的大樓下上妝,聊天聊到一半時管理員告訴我們離我們最近的鐵門要管制所以要關起來,請我們從另一邊門出去。當同學畫完大家要出去時,我和朋友先去出口等她們,一邊聊一邊走,可是走一走那個成四方形的走廊卻回到原處了() 這就是所謂的鬼打牆嗎?接著才發現混帳!被管理員耍了!每個門都是上鎖的,是要從哪個出去啊你說!這時候有人馬上心靈相通喊出我第一個想到的事「大逃殺啦」,真是個可愛的傻孩子,沒有分發武器哪來的殺啦!(吐槽錯誤)接著同學的不知名友人莫名其妙的突然說知道路,雖然不清楚他是不是被什麼上身了,不過也只能死馬當活馬醫跟著他走,可能真的被上身了,因為每次他說「到了,就是這裡」時那條路一定是死路或上鎖鐵門 轉了好幾圈終於被他賽到()一個施工用的出口,然後他還很有良心的再進去帶領露漾、謝爾那些有爬牆障礙的coser,他們應該有順利得出來啦,大概吧……

 

這次最滿意的應該是買了兩本小說,一本是瓶邪的流年,一本是封面畫的太優秀的自創叫臨水抄,男主角看起來好柔弱好沒個性但我喜歡ˇ(褒貶意味不明)

或許有可能說不定難說哪天看完來分享一下心得這樣(

 

順便分享一下最近看的一本輕小說:火目的巫女-和神的記事本相比更喜歡杉井光的這本出道作,沒有現下那種無能男角被傲嬌女角每天當奴隸使喚的情節,也沒有主角威能,主角甚至是夥伴中最弱的。本故事只有一個自知能力不夠卻仍努力向上爬的巫女,沒有太勵志意味,卻能被主角的行動感動的故事。

 

 

來講一下上上星期的和Elvis、廢物佑跟阿銘(這樣叫他好像在裝熟 囧)的聚餐好了,雖然有人不請自來XD但還是很歡樂啦,只是你們這三個無良的男士狼狽為奸一直嗆我這個弱女子是怎樣,我很久沒嗆人了(女校沒得嗆啊(悲傷臉))功力退步很多了耶(重點誤)怎麼說,一年沒見面發現你們還是沒變耶,開口就是球類和挖苦人讓我倍感懷念和溫馨的說(讚揚意味) 而且跟你們講話沒有現在和男生講話的壓迫感,果然你們已經不被我當男人了嗎(親切意味()) 總之那個加水的小姐很有笑點,跟你們聚一聚也真得很開心。下次相聚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結束時說不感傷一定是騙人的,只希望之後再見時大家都還能像當初一起聊天那樣喔。

 

同學會啊,除了大家都長高這一點(),大部分都沒變太多,但當初一個班的感覺多少有點淡了說,無可避免啊。但老師又變漂亮了呢,看不出剛生小孩啊。還有Elvis你別以為我沒看到你在偷瞄我的窘境啊,還有誰會蠢到去吃那碗看起來都是辣油的廚餘啊(說完突然想到當時旁邊那位似乎一直有點躍躍欲試……那碗你給錯了人喔,孩子)

 

 

小白,我爸同意讓我們去捷克了喔,快快存一大筆錢在高三畢業後去灑在歐洲吧ˇ(更大的阻礙貌似不是這個吧)

 

還有一篇最近去江南玩的雜記,這等我去FF盡興後再說吧ˇ(說好的功課





2010-08-07 23:38:37

RE Elvis

沒關係啦 因為只有看到你們的言行時我才會莞爾且慶幸的想起自己的性別

可能是下下禮拜 成大那附近吧 但那位核廢料先生嘛.....

RE 咕嘰
我打從心底憎恨人神共憤的台灣代理= =
就算只有封面或插畫也好 為了那幾頁拋棄尊嚴違背社會規範撕下書店的書頁也在所不惜(喂
http://kachiru.org/FIORETTI/skin/fioretti.htm 雖然你可能已經看過了 但還是放一下他的網站
真是的 光是首頁的站圖都精緻到不行啊(嘆

咕嘰 2010-08-05 21:27:55

如果就漫畫來講的話悖德之城是石据カチル所畫的第一部單行本,先前石据カチル大多只有幫小說畫封面及內頁,在日本發行的大概有5到6本,但是台灣好像都沒代理(真的很可惜~)

Elvis 2010-08-02 20:30:46

大錯特錯是我們不把妳當女...

既然你對球類運動這麼有興趣,我暑假最後還有十天假期可以在約出來出個飯,沒辦法一出來跟你們大家吃飯似乎上癮了,別懷疑這是邀請喔!

我就是把妳當誘餌要給你隔壁的人吃的,真是不了解我的用心良苦,再說那可是高級餐廳才吃得到的黃金脆薯佐義大利頂級肉醬呢!

妳開頭打那個FF我以為是太空戰士....
Elvis已脫離戰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