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2 22:29:58夜絃

【雜記】天教心願與身違





↑薄櫻鬼,傾倒眾少女的新選組賣肉遊戲加動畫(誤


  流年在眸中流轉不過一瞬,如今又是到了這個時日,當時誰同誰執手翠樹下,誰和誰歡笑風中,而如今綠樹依舊但人事不再。

 

好啦,其實我只是最近驀然驚覺加上Elvis的一提,有些感嘆去年這時候我們不是才考基測,現在馬上就要升高二變成更有為的(?)青年了,有些多愁善感的少女心發作而已(

 

不過最近感覺挺無趣的,和一些同學才認識不久,卻被迫聽同學的閒言閒語,和人絕交的事私自解決就好,不須告知天下吧,這樣豈不是讓他人都很尷尬。不過發現自己過去一直有些欣賞的同學跟自己所想有一段落差時,說不失望都是騙人的,有時候不知道也是一種幸福呢。場面話和真心話永遠都存在於一種無法平衡的無奈狀況。

 

是說高一下校車變成固定座位,而我明明應該是第一批選位子的人,卻彷彿被全車的人包括司機設計(是有那麼無聊的司機)似的變成最後一個選,前面是全車我最憎恨(是憎恨注意ˇ)的學妹,那痴肥的樣子外加每天放學帶上車的食物都好香(重點注意ˇ())這是什麼讓人想哭的天譴啊!!(現在DRRR!!盛行,驚嘆號一律貳個制(尸比)不過旁邊是氣質良好,認真向上,腕子皙白有骨感,讓我不禁每次看到都有著「啊!從嘉必定就是這樣的傾國腕子吧!」的深深驚嘆的學姊,學姊笑起來很可愛又脫俗,但每每他的笑聲都被前面像氣喘發作的吠聲給淹沒,天要亡我也不需要這樣天堂和地獄的落差虐待啊!

 

我們班從編班那天便注定不得安寧,果然現在三分天下,缺德愚昧的偶像派,正直腐敗的動漫派(這就是兩個極端的形容詞所擦出的美妙火花())和和平的中立派,不過俗話不是說學校是社會的縮影,那M型社會概念必定也會侵入校園,相信不久的將來那些要動漫不偶像的必定是會通通滅絕的(遠目)

而且還和同學自詡為孫吳,有美麗動人風情萬種的周都督周瑜在,日後必定是會名留青史正義的一方啊哇哈哈!但近日一班服樣式爭奪戰,不料那下三濫的嘈慰(碼了喔,曹迷別太敏感ˇ我也曾因他一句寧可我負天下人,不願天下人負我而愛上他幾秒的(正色))竟用灌票的手段,妖言惑眾魚肉百姓(少亂用成語)強制我們穿上那有著宛如畸形刺絲胞動物樣式的破布,且不斷更改對我們有利的作戰規則,搞得最後在台上公投我們慘敗,啊周瑜的美色難道還不能勾引蜀漢(中立派)同志們的心嗎?我不信!正人君子怎麼可能如此之多!我再不信天下人心了!(很愛演(最近柳色三國中毒嚴重,此症尚無解藥))

http://liouxhin.wolflord.com/immoral.htm 柳色三國繪者柳宮燐的網站,這傢伙肯定是個妖孽,畫了一手好圖每篇網誌都這麼有梗,而且貌似只有高二,這奇葩真是世界不可多得的妖孽啊。

 

  很喜歡現在的國文老師,她都會和我們講有趣的故事(舉例:寶玉初嚐雲雨情、漢朝知名男寵小爛人董賢......(夠了))還有沒想到中國美男子如此之多,過去被我打入冷宮(好啦其實是尚未入宮(啥鬼))的張良,模糊的印象中只記得他為老人撿鞋然後與之深夜多次幽會(少噁了)反正感想只有「孝順體貼,守時守約」八字爛言,但沒想到國文老師竟然只用「顏如婦人」四字便讓張良飛上枝頭,老師你太懂我了,正中紅心啊!!!(我甚至還不知恥的將這件事寫在老師的意見詢問單中()不過老師也是有講很多積極正向的事啦(欲蓋彌彰)順便幫上次提到的韓子高澄清一下,他是真實存在的歷史人物更是中國十三美男子的榜首(周都督和其吐血美景也只為居第三)他不像一般男寵以色侍人,而是善騎射,恭敬待人的好青年,雖然或許是得陳文帝寵愛有關,升官升的有點誇張,但憑品性及對愛的堅貞(傳當陳文帝病臥榻上快駕崩時,是唯一允許伴他身邊並給他極大安慰之人)第一名是當之無愧啦!還有新的數學老師也頗有趣的(跳痛跳很快),第一次發現笑點是多麼善變的東西,明明別人聽起來像發癲時說的話,卻能讓全班真的笑到發癲,連自認笑點頗高的我在他的第一節課就不爭氣的笑了(掩面) http://www.wretch.cc/blog/pkmo/13571838 這個網址是學姊整理出的薛語錄,集結他上課所發明的各式明言,之前還沒發現這篇前就有朋友在噗浪(被同學慫恿開啓和這個網站發言點數的搏鬥,看它能讓不回應不留言的我發言點數降多低!切!)為他記錄寶村名言錄了,第一次體會這種感人的學姊學妹間跨時空默契啊!

 

今天去了成大場,至於詳情就讓我留在心裡當作難忘的回憶吧(其實只是我累了隨便啦())原本想講很多事的,但我看開了,不說了(有一大部分原因是根本忘了,就連標題名都有點忘了是想幹嘛()就在這混亂的微妙氛圍中結束吧ˇ

 

Elvis 2010-06-08 22:39:03

看到學姊那段也種感同生受的奇妙感覺

你沒來過我校車說這種話實在太早,我們校車上的學弟沒次走走道都是橫衝直撞,不然就是書包不背在胸口,一直撞到人也渾然不覺得自己有做錯事情,一整個就很沒家教,不然就是痴肥的學弟全身都是汗靠在你的座位,然後又他臃腫又帶點屎味的屁股頂的你的肩膀,然後打牌看簧片,看壹周刊然後笑得超大聲!

後面那段我還是省略好了

不過盜墓筆記不錯看啦~

版主回應
你們那車是什麼?癡肥學弟狂歡趴?!也還是有可愛的學妹和學姊來平衡吧

對吧!阿悶超威超可愛(羞笑(無關
2010-07-01 23:24:39
2010-06-07 19:54:08

哀~少女的心總是善感的嘛(我講來感覺很沒說服力是怎樣

如果你說看柳宮的網站比看這篇還久我還能原諒你 但薛語錄?(氣血攻心繼而嘔血 其實要懂薛語錄的梗需要開闊的胸襟和簡單的頭腦這樣(啥 一般人看不懂是很正常的啦=ˇ=

Howard 2010-05-23 08:49:37

傷春悲秋不應是慘綠少年該為之事(只是沒想到妳同學也和我一樣同時想到去年今日是何時啊);
幻想破滅是成長的開始,就像是妳崇拜的偶像,他(她)們也是會挖鼻孔的;
最後說一聲抱歉,我看薛語錄的時間竟然比此篇還久!(只不過也是看到一半就跳走了,看來我抱著太過於認真的態度看笑點了?)